推荐阅读

CLP等你来 | GE医疗商业领导力项目校园招聘(2018届)

发布时间:2017-03-8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1.jpg

还在自习室期待明年的毕业季摩拳擦掌、踌躇满志?

还在盲目寻找实习机会只为在自己的简历再添一笔?

还在看着师兄师姐奔波于宣讲会而担忧明年的自己?

何不赶紧把握良机未雨绸缪,用行动创造机遇。

让自己在明年毕业时,直接起航GE新世界!

 

不过,在迈开第一步之前,请先问自己几个问题:

·       想近距离接触世界500强吗?

·       想加入商界黄埔军校成为下一代的商业领导人吗?

·       想拥抱全球30+的员工、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客户、亚太区最具吸引力雇主吗?

 

如果你的答案是:当然!

那么,GE医疗集团商业领导力CLP EID项目,等你来!

 

CLP EID项目简介:

CLP EID (Commercial Leadership Program Early Identification) GE为选拔2018年入职的商业领导力项目管培生(CLP)而设立的暑期实习项目,是选拔CLP的重要一环。加入CLP EID且实习表现优秀的同学,可以成为CLP

加入我们,你将获得:

·       优先加入2018 CLP项目的机会;

·       为期8周左右专业系统的商业领导力实习;

·       通过富有挑战的实习项目,培养商业洞察力、领导力,迅速积累经验。

2.jpg

那进阶版的CLP项目又是什么呢?

还想深入了解下GEGE Healthcare怎么办呢?

别急,特意为大家准备了资料库。

 

资料库

关于CLP

Commercial Leadership Program商业领导力项目(CLP)旨在培养公司未来的商业领导人。通过两年销售/产品/市场营销不同职能部门颇具挑战的3个轮岗和一系列GE商务培训课程,帮助项目成员能够具备并不断提升销售及市场营销核心技能,全方位锻炼领导力,为项目成员在职业生涯的早期奠定坚实的基础。

项目特色 :

1、定向招聘培养;

2、项目周期两年,三个轮岗(每个岗位8个月)将会在不同业务部门、不同城市、不同岗位(销售/产品/市场)执行挑战性的工作任务;

3、系统且全面的GE培训,主要内容包括销售及市场营销技能、产品知识、领导力等。

 

3.jpg

关于GE

通用电气(G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和服务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多元化企业,致力于解决世界上最棘手的问题。GE的产品和服务范围广阔,从能源管理、石油与天然气、发电与水处理、航空、医疗、运输、照明,到金融、数字业务,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30多万员工。杰夫·伊梅尔特先生是现任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

GE公司的历史可追溯到托马斯·爱迪生,他于1878年创立了爱迪生电灯公司。1892年,爱迪生通用电气公司和汤姆森-休斯顿电气公司合并,成立了通用电气公司(GE)。GE公司是道·琼斯工业指数1896年设立以来唯一至今仍在榜上的公司。

4.jpg

关于GE Healthcare

GE医疗理想,关爱生命重要时刻。

让更多人能够享有更健康的生活、享有更高质量、更经济可行的医疗卫生服务始终是GE医疗始终努力的方向。为此,我们从未停止探索和创新。而GE医疗中国的优秀团队就是实现这个崇高目标的重要推动力之一。GE医疗集团通过提供革新性的医疗技术和服务,开创医疗护理的新时代。我们在医学成像、信息技术、医疗诊断、患者监护系统、药物研发、生物制药技术、卓越运营和整体运营解决方案等领域拥有广泛的专业技术,能够帮助客户以更低的成本为全世界更多的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此外,我们还和医疗行业领袖一道,正努力通过全球政策,打造成功的、可持续的医疗体系。

 

相信到这里,很多小伙伴已经跃跃欲试了,现在简单说说如何成为咱们CLP EID的一员。

我们希望找到这样的小伙伴:

·       2018届应届毕业,专业不限,医学医药、医学工程、生命科学、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       对医疗领域的销售和市场工作充满兴趣,勇于接受挑战、承担压力; 

·       清晰的逻辑思维和分析能力;

·       团队合作精神与领导力潜质; 

·       沟通能力强,中英文表达流畅。

 符合条件的小伙伴就赶快准备简历,申请起来吧!

‍‍‍‍

网申地址

移动端:关注微信公众号“非凡GE人”,点击目录“校园招聘”→“管培实习申”

PC端:http://campus.ge.com.cn/mt/detail/?job_code=CLP(因网申系统限制,建议使用PC端链接上传简历)

网申时间:2017331日截止‍‍‍‍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项目信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非凡GE人”或访问哥家校园在线官网http://careers.ge.com.cn/ltp-home

 

关于网申如有任何疑问,可发邮件至GE校园招聘咨询 Hongwei.du@ge.com(邮箱仅处理网申疑问,请勿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