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关于评选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3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各院(系)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号)精神,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发挥优秀大学生的示范激励引领作用,我校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正式启动。请各院(系)按照《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细则》的规定组织评选工作。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3月21日——3月24日

各院(系)进行评选动员。

3月27日——3月31日

毕业生个人申报、班级民主推荐。

4月5日——4月12日

院(系)审核、民主评选及整理材料,公示初评名单,听取意见,并上报初评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名单及材料。

4月13日——4月17日

校学生处审核,进行全校公示,征求师生意见。

4月18日——4月21日

校领导审批,报上海市教委核准。

 

二、具体要求

1、评选条件、办法及要求请按《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细则》(附件一)执行。

2、评选名额:按照上海市教委文件精神,本科生优秀毕业生人数不超过应届毕业生人数的5%。我校各院(系)优秀毕业生评选名额分配详见附件二。

3、对预征入伍、自愿赴西部地区、贫困地区和艰苦行业就业的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应优先评选。

三、操作办法

请各院(系)将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情况整理后报送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内容包括:

1、本院(系)候选人一览表电子版和纸质版。纸质版请分管书记签字确认,并盖总支章。

2、优秀毕业生登记表纸质版(一式两份)。登记表须正反面打印,请学生务必以黑色水笔填写。院(系)评语请根据学生个体实际情况撰写,注意差别与个性化。

上述材料请于4月12日12点前发送、上交。发送时请以“2017优毕评选**院系”为文件夹名。

联系人:齐宏博

邮  箱:1953@shisu.edu.cn

电  话:67701917

 

请各院(系)严格按照上述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做好“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

                                          

                                          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3月21日

附件二:2017各院(系)评选名额分配.docx

附件三:2017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docx

附件四:2017优秀毕业生候选人一览表(院系).xls

附件一:2017年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市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 细则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