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中国移动终端公司2017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03-24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中国移动终端公司2017春季校园招聘启动啦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移动终端公司”)2017春季校园招聘正在火热进行中,近9家分公司面向全国诚聘优秀应届毕业生。详细信息,同学们请及时关注中国移动终端公司校园招聘官方网站(http://campus.51job.com/CMZD/)、本校就业办、BBS等宣传信息。

公司简介

成立于2011年10月,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第一批成立的专业化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中国移动自有品牌、联合品牌终端产品及配件。中国移动终端公司注册资本 62亿元,总公司设在北京,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有分公司,业务覆盖研发、测试、分销、零售及售后服务等终端产业链各环节,渠道覆盖全国31个省中国移动自有营业厅、大型连锁卖场、手机专卖店、网上商城,是国内销售规模最大的终端代理商。

中国移动终端公司是各大国内、外终端厂商的重要合作伙伴,也是中国移动自有品牌手机的生产厂商。中国移动终端公司成立以来,始终保持快速发展,代理产品种类不断丰富,涵盖高、中、低各价格段、各类型国际国内主流品牌产品,并自2013年起陆续推出手机、MiFi及配件等中国移动自有品牌终端产品。

面向未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将秉承“移动改变生活,终端承载梦想”的愿景,坚持以客户为根,以服务为本,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为客户不断推出更多优质的TD终端产品。

招聘流程

1、 通过指定官方网站在线投递简历

2、 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参加笔试、面试

3、 录用

招聘专业及要求

上海市招聘专业及要求如下: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核算会计

1.成本核算,根据公司会计核算要求,对日常各项成本支出及时进行严格审核,保证成本支出的合理性和合法性,并按财务核算要求进行成本计提和结算;对接收的价保返利进行审核与核算。

2.收入核算,根据公司会计核算要求,准确、及时地完成公司营运收入相关核算工作,确保收入相关财务信息的真实性和及时性;对透传的价保返利进行审核与核算。

3.资金结算核算,根据公司会计核算要求,负责资金上划、下拨业务的会计核算工作;

4.配合完成公司内、外部各类审计检查工作,负责各类检查资料的收集、提供,确保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有效执行、外部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财经类专业

综合管理

1.负责计划管理,包括组织各部门年度工作计划的制定、实施与跟进等工作;

2.负责制度和流程管理,协助领导制定与完善公司的制度,负责公司内外部工作流程的管理与维护,理顺公司内外部关系,提升工作效率;

3.负责档案管理,及时整理公司相关文件材料并归档,规范借阅手续;

4.负责公司文化建设与管理,规范制度文化,传播战略文化,打造团队文化,规范员工行为。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渠道管理

1.制定渠道目标,负责规划适合的渠道模式,并与合作伙伴进行商务洽谈和签约,并建立渠道体系和客商档案;

2.负责渠道各种营销活动的制定、执行及落地;

3.负责渠道进销存的管理,确保公司良性运营;

4.负责组织客商的定期走访工作以及新增客商拓展工作。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渠道经理

1.负责渠道终端销售指标的完成,提升公司产品市场份额;

2.负责日常渠道商的日常管理和信息收集以及客情关系的维护工作;

3.负责根据产品价格体系和营销资源政策,制定各渠道营销方案和销售计划,并落实执行;

4.负责渠道商进销存管理和分析,积极争取上游厂商和供应商资源,推进终端销售和资源落地;

5.负责完成渠道终端产品覆盖和产品上柜工作,拓展渠道新客户,提高产品渠道覆盖率;

6.负责完成渠道商的商务谈判、价保返利政策的执行并负责签署相关合同与协议;

7.负责所辖渠道营销资源汇总、整理、计提和兑付工作。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其他省份招聘职位及简历投递,请点击以下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CMZD/ 

 

 

中国移动终端公司期待优秀的你加入我们,和终端,启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