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7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03-30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7年校园招聘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农商行”)的前身为重庆市农村信用社,成立于1951年,至今已有60余年的历史。2008年,组建全市统一法人的农村商业银行。2010年,在香港H股主板上市,成为全国首家上市农商行、首家境外上市地方银行。2014年,获批筹建金融租赁公司,多元化发展取得重大进展。目前,重庆农商行下辖1家分行,42家支行,1772个分支机构,从业人员1.6万人。截至2014年末,重庆农商行资产规模突破6100亿元;存款余额突破4000亿元,存款总量和增量均居重庆市银行业第一位;贷款余额突破2400亿元。

2017年,重庆农商行将进一步加快机构扩张步伐,为满足业务发展及新设机构人才储备需要,特面向广大毕业生诚聘人才。

一、招收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水平,遵纪守法,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2、于2017年9月30日前毕业的高校毕业生,年龄30周岁以下,专业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

3、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可熟练使用计算机;

4、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敬业精神;

二、报名要求

我行采取“严格考试、择优录取”的方式,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招聘。申请人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至我行报名邮箱:ydu2011@yeah.net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报考地点(根据个人情况,报考地点请在‘重庆市区、成都市区、内江市区、资阳市区’选择其中一个)”,我行将及时妥善地处理您的应聘申请,并履行保密义务,简历恕不退还。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对本人简历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2、应聘者如未通过审核将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材料我行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3、应聘者请确保手机号码、邮箱正确无误且通讯畅通,相关招聘进程我行将通过邮件通知。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真诚期待您的加盟!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

                 二零一七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