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惠生工程2017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04-5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请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同学们先向招聘邮箱(lanmingzhen@wison.com)投递简历,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Inspire Your Future  

无限惠生,成就未来

惠生工程2017年校园招聘即日启动,欢迎您投递简历!

 

您心怀鸿鹄之志,以投身科技为人生理想

您不甘庸庸碌碌,以个人成长为奋斗目标

您渴望挑战自我,以国际舞台为发展方向

……

正是我们寻找的惠生人!

 

惠生工程概况

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于2012年在香港上市(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2236)。作为中国领先的化工EPC(即设计、采购及施工管理)服务提供商之一,惠生工程专业提供石油化工、煤化工及炼油装置等工程建设和技术服务。从工程前期规划、咨询到设计、采购、施工管理、开车直到运营服务,惠生工程可为境内外客户提供多元化和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惠生在北京、郑州、香港、新加坡、印尼雅加达、美国休斯敦、加拿大卡尔加里、埃及开罗、印度孟买及沙特阿拉伯库巴、阿联酋阿布扎比等国内外十余个城市设有业务分支机构。立足国内、放眼世界的惠生,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也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了拓展国际视野的开放平台和无限的发展空间。

 

工作在惠生

 

员工是惠生最富有活力、最重要的资源,是惠生的第一资本。在惠生,我们倡导个人与公司共同成长、共同分享、共同超越。惠生密切关注每一位员工的长期发展,不仅推行在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和公平、统一的绩效管理体系,还提供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及各类型的培训课程、丰富的员工活动。同时,惠生为员工营造出宽松、积极向上、团结奋发的工作氛围,充分尊重和信赖员工,协助员工实现自我价值,共同致力于客户成功。

职业发展——与世界一流管理咨询机构合作,惠生对职位序列、薪酬体系、绩效管理体系进行规划,为员

工制定个人职业发展计划;

 

薪酬待遇——惠生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福利制度——除法定保险外,惠生还为员工购买雇主责任险、人身意外伤害险和补充医疗保

险等商业保险;

                                                          

培训与发展——惠生致力于创建学习型组织,并为员工提供各类型的培训课程,包括新员工

培训、管理类培训和专业技能提高类的培训课程等;

 

工作环境——惠生不仅提供一份值得期待的事业,更努力为员工创造实现工作与生活完美平

衡的环境;

 

生活配套——惠生设有员工餐厅、各类体育俱乐部、健身房、惠生艺术中心等。

 



岗位说明书

T-WO-HRGE100401C.02-A                                               编号:

岗位名称

营销助理

所属部门

国际业务部/营销中心

直接上级岗位

总经理

直接下级岗位

工作地点

上海

出差情况

工作职责

市场情报搜集,数据统计及各类销售报告制作;

协助市场推广活动的策划及实施;

品牌推广的文案撰写与宣传物料制作;

高层访问接待工作;

部门其它行政事务;

部分英文翻译工作;

其它部门安排的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要求

教育背景

本科及以上,语言类/市场营销类专业毕业

工作经验

应届生,或相关工作1~3年,有海外留学背景或国际教育背景优先

专业技能

掌握photoshop等一些基本的设计类软件

职称和执/职业资格证

外语

语种要求

英语

英语或双语

俄语、西班牙语、法语、葡萄牙语

电脑应用

专业软件要求

Photoshop(优先)

办公软件

Office

综合能力

逻辑思维强,善于系统思考;做事细心,严谨;有良好的数据统计、数据分析及文字表达能力;具备艺术审美能力;团队合作性强,出色的人际沟通能力;有进取心,可以自我激励;  

领导力

其他说明

拟稿人

审核人

批准人

 

活力惠生,衷心期待您的加入!

 

诚挚地欢迎与期待以下专业的2017届毕业生参加惠生集团校园招聘并投递简历!

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地址:上海浦东张江中科路699号

简历投递邮箱:lanmingzhen@wison.com  

3.png

惠生集团官方网站:www.wison.com

上海外国语大学就业网宣传文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