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2017年春季校园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17-04-19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致青年银行家


附件1:厦门国际银行校园招聘求职登记表(2017).docx

 

这是北京地区异地城商行中第一家千亿级分行;

这是一家存款规模连续三年翻番的年轻分行;

这是一家以时势造英雄、成就多个青年银行家的银行。

它就是,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当你还在迷茫,那些追梦的青年已经开始奔跑;

用足音代替彷徨与叹息,用汗水灌溉梦想与希望。

给自己一个不忘初心的机会,不负韶华。

你,就是下一个青年银行家!

一、关于我们

这是北京地区异地城商行中第一家千亿级分行;

这是一家存款规模连续三年翻番的年轻分行;

这是一家以时势造英雄、成就多个青年银行家的银行。

它就是,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于2007年,坐落于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东路5号中商大厦。作为总行在北方地区的桥头堡,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业务辐射整个北方地区,成立9年来银行在本外币结合、境内外结合、离在案结合的业务基础上,注重传统银行业务与投行业务结合、基础产品与衍生产品结合以及个人业务和公司业务结合,塑造了特色鲜明的银行品牌。银行国际化的经营管理模式、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人性化的服务标准,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并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与北京地区各类银行相比,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连续三年的各项业务指标增速排名前列,不仅远远高于北京地区全辖平均水平,也远超出北京地区城商行业务增速平均水平,在北京地区异地城商行中资产和负债余额指标已连续两年排名首位,在经济形势新常态下,银行员工的薪酬待遇依然保持着较强竞争力。

伴随股改成功后的资本扩张、机构增设及新业务的开办,本行将进入快速发展新阶段。我们诚邀广大有志青年加入,这里将为您提供领先的职场起点、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丰厚的薪酬福利。

二、招聘职位

市场营销(对公)、办公文秘。

三、招聘要求

1、工作地点:北京

2、专业要求

(1)以金融、经济、财务会计、国际贸易、市场营销专业为主;

(2)招收少量理工(如机电、化工等)背景及部分法律、数学、统计学专业,少量英语、中文、广告企划、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学生;

3、素质要求:

(1)身体健康,富有激情,积极进取;

(2)诚实守信,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

(3)具有良好的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学习成绩优良;

(5)英语水平六级(含)以上优先考虑。

四、简历投递

请下载附件表格并完整填写《校园招聘求职登记表》,邮件标题及文件统一命名为“学校-专业-姓名”,并随附个人详细简历及个人生活照1张(全部文件大小应尽量控制不大于2M),发送至我行校园招聘投递邮箱,具体如下:

u  北京地区邮箱:campus-bj@xib.com.cn

 

Join  with  us,下一个青年银行家,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