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福建省外经贸干部培训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4-20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福建省外经贸干部培训中心

招聘启事

 

    福建省外经贸干部培训中心是福建省商务厅下属的事业单位。旨在促进国际间的经贸合作与人才交流,并为发展和扩大我省与国际组织间的经贸合作、经济技术交流及人才培训提供各种相关服务。

    现因工作需要,诚招从事国家援外培训工作的翻译人员:英语翻译5名,法语翻译2名,俄语翻译2名,西班牙语翻译2名,阿拉伯语翻译2名,葡萄牙语翻译2名,具体条件及待遇如下:

一、招聘岗位:国家援外培训项目工作人员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教育部直属院校、985、211应届本科学士以上学历学位,并取得相关语种专业等级证书(英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专业八级证书,阿拉伯语专业四级证书);

2、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或有援外培训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熟悉电脑操作。

三、待   遇:

1、工资按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绩效工资标准执行:本科:约7000元/月,研究生约:8000元/月(不包括奖金),并享受国家规定的医保、失业保险、养老保险、工伤生育险、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等待遇;单位为每个员工投有一份商业险(意外住院津贴,意外伤害,重疾等)和一份职工医疗互助补助金。

2、其他未尽事宜可面谈。

四、报名方式:

1、应聘者请先将个人简历及三张近期生活照E-mail发送到我中心邮箱,以便统一安排笔(面)试。

2、面试应提供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1份(原件面试时提供);

(2)个人简历及其他相关资历证明材料;

(3)本人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

五、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福建省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4层。

邮政编码:350003

联 系 人:潘伟    庄琳

联系电话:0591-87767919  0591-87579016

传真电话:0591-87767918

电子信箱:newspring_f@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