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我校师生赴彭博上海办公室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7-04-24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421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学生前往彭博上海办公室参观。彭博(Bloomberg)即美国彭博资讯公司,由前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R. Bloomberg)于1981年创立,其前身是美国创新市场系统公司。它仅用了22年的时间,就将它的金融数据市场的销售收入超越了具有150年历史的、世界上最大的资讯公司——路透集团。如今,彭博是全球最大的财经资讯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财经资讯、金融软件、新闻通讯,业务遍及全球近200个国家与地区。

1493021871431047452.jpg

彭博北京上海地区的校园招聘负责人Vivian Zhang为大家介绍了彭博的历史、核心信仰以及彭博终端设计的专业细节,她还介绍说,彭博是全球最大的金融信息服务供应商,其数据终端系统“彭博专业服务”可以帮助客户查阅和分析实时的金融市场数据,并进行交易。使用该数据终端的客户遍布全球,包括交易员、投行、美联储、美国其他官方机构以及全球各大央行等。

   

1493021931186098008.jpg

1493024412007001647.jpg

上外校友,现彭博上海办公室员工卓林为同学们介绍了Global Data部门的工作内容。彭博公司的Richard Hong为大家简单演示了彭博终端的功能和运用。键盘上的快捷键提升了客户的使用体验,Help键的设计和11种语言,24小时的客户支持体现了其人性化的客户管理。


最后,大家以合影结束本次名企参观。本次活动是学生工作部(处)本学期“职场体验营”活动的第二期。近年来,学生工作部(处)通过组织学生到不同行业和性质的单位参观交流,让学生更深入直观地了解社会,规划自我。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彭博参观,使他们加深了对彭博企业文化的认识,了解到了许多彭博的相关信息,也深化了对金融领域的理解。


1493024467336059714.jpg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