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上海揽酷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招募全职及兼职

发布时间:2017-04-27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公司介绍:

上海揽酷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在国际支付、国际标准等方面的经验与视野,为支付行业各主体提供支付资讯以及支付行业与标准的翻译、培训、咨询等服务。

 

同时,上海揽酷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依托与重庆览酷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开展多语言二维码产品的全球拓展,负责客户关系维护等市场工作。重庆览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二维码及智能终端技术,专注于多语言、跨文化移动互联网产品设计、研发及推广的创新型科技公司

 

 

职位(全职)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支付行业的规则、技术等文档的翻译、校对和审核;

2、负责全球金融监管政策、全球支付标准组织、支付行业动态及信息的收集、整理;

3、负责提供支付服务相关的培训、咨询;

4、负责拓展和维护客户关系,支持览酷智能多语言二维码产品全球拓展。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相关专业背景;

2、中英文互译和写作能力佳;

3、对金融、支付、移动互联网行业有热情;

4、工作认真细致、思维敏捷,责任心强;

5、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工作地点:上海。

 

 

兼职英语翻译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负责中英文支付规范与标准的笔译;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相关专业背景,中英文互译和写作能力佳。

 

工作地点和时间:灵活。

 

 

联系人:

徐先生

邮箱:hr@lecoo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