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上海派诺市场调查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5-5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派诺,一个专业的数据收集专家。
更多的了解,更好的态度。派诺,是链接您与顾客的桥梁,使沟通变的简单。

  • 成立时间

  • 2011年,派诺市场调查咨询有限公司在上海的一所软件园里破土而生。作为国际化调研协会的一员,派诺本着为客户服务的理念迅速成长。

  • 业务范围

  • 经过了6年的发展,派诺不仅在16个亚太国家拥有强大的会员库,而且将数据覆盖领域扩展到了欧美等地。

  • 专业团队

  • 派诺的核心团队由各领域的精英组成。丰富的项目经验,使他们在服务客户的同时提供独到的见解。

岗位名称: 项目经理

岗位描述:

1.       公司海外咨询项目的发布与执行。

2.       海外客户工作接洽与联系(项目相关)。

3.       辅助商务部做好客户项目服务。

 

任职要求:

1.               英语熟练(6级或以上水平),掌握第二门外语佳。

2.               优秀的沟通能力,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耐心,服务意识强。

3.               熟悉互联网行业,计算机应用熟练。

4.               做事有条理,效率高,稳重细心,踏实肯干。

5.               工作积极主动,自律,有责任心,好学上进,有恒心和毅力。

6.               团队协作能力佳,为人谦和有礼,不计较,乐于助人。

 

待遇:    薪酬面议

福利:    公司提供五险一金及其他

办公地点:上海市长宁区



 

名称 国际网站专员(Global   Website Specialist)
描述 1 负责公司新网站的上线工作,包括统筹翻译、测试等。
2 负责公司网站升级,更新版本的测试工作。
3 公司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事宜。
要求 1 本科毕业,英语听说写熟练(6级或以上水平),熟练掌握第二种外语者优先考虑。
2 有相关网站建设经验者优先。
3 做事有条理,效率高。稳重细心,踏实肯干。
4 优秀的沟通能力,口头和书面表达能立。耐心,服务意识强
5 工作积极主动,自律,好学上进,用于挑战自己和更高目标
6 团队协作能力佳,为人谦和有礼,不计较,乐于助人
7 有责任心,做事有恒心和毅力。心里素质好,有承受工作压力的能力。
奖金 根据个人表现及公司运营情况发放年终奖。
福利 公司提供五险一金
公司提供海外旅行机会
薪资 薪资面议



高新技术咨询企业,诚聘以下岗位。公司提供良好福利待遇及发展空间。

简历投递邮箱:hr@panela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