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关于陈翊三方协议书的遗失公示

发布时间:2017-05-23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关于陈翊三方协议书的遗失公示

 

兹有我校2017届本科生陈翊(学号:0131163002)三方协议书丢失,申请补发。特此公示。公示期为2017523日到2017530日。如有疑议,请联系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电话:021-67701276  邮箱jiuyezhidao@shisu.edu.cn

 

                                 

上海外国语大学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7523

 

 

附:补领申请

  

本人陈翊,系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学号0131163002,三方协议书不慎遗失。现特向学校申请三方协议书补领。

本人承诺:未将三方协议书交给任何单位,未跟任何单位签约。以上情况属实,并愿意承担与上述事实相关的法律责任。

 

                                                                陈翊

             2017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