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金佰利‘佰’里挑一人才储备营

发布时间:2017-06-5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金佰利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始于1994年。截至目前,金佰利中国已在北京、南京、上海等地拥有3家生产机构,3000多名员工,投资规模100亿人民币。金佰利公司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大力投资旗下的各个品牌,如舒洁、好奇、高洁丝得伴等,这些品牌已成为中国知名品牌,并赢得了成千上万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金佰利佰‘里挑一人才储备营招募啦~

在金佰利,你会经历充满挑战的职业发展生涯,

在金佰利,你会得到专业、实用的培训机会,

在金佰利,你会遇见有担当、关爱你的主管,

在金佰利,你将释放自己的潜能,挑战自己的极限,实现更完美的自我!

我们正寻找立志在快速消费品行业-销售、工程、物流与采购、人力资源大展拳脚的你 !

Ø  Early Offer一步搞定(海量职位先申先得,2018Traiee名额等你来抢)

Ø  学习成长不限时(网申网测极速反馈,实习时间量身定制,打造个性化的人才储备计划)

Ø  高层领导面对面(“一面之缘”不过瘾? 资深行业经理作为“人才导师”,为你的成长添砖加瓦)

Ø  求职季帮你抢跑(FMCG行业全透析,真实商业运作体验,面试“通关”秘籍,让你在求职路上“提前抢跑”)

申请流程:

²  投递简历2017年6月1日-15日

²  在线测试 2017年6月5日-19日

²  评估中心 2017年6月20日-7月上旬

²  录取通知 评估中心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通知结果

²  开营仪式 2017年7月上旬

 

欢迎访问金佰利‘佰’里挑一人才储备营

http://m.kcc.pincn.com/kimberly/index.html

金佰利公司简介

金佰利公司是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领导者。公司成立于1872年,在全球37个国家设有生产设施,42500名雇员。个人健康护理用品、家庭生活用纸和商用消费产品是金佰利公司三大核心业务,年销售额逾212亿美元,产品销往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

金佰利公司一直以完美质量、优质服务、公平相待而闻名,其生产的著名国际品牌产品已经成为消费者日常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每天全球约有四分之一的人在使用金佰利公司的产品,并且相信这些产品将为他们的健康与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金佰利的知名品牌如Kleenex®舒洁®Huggies®好奇®Kotex®高洁丝®Scott®斯考特®Pull-Ups®Depend®得伴®Andrex® Poise®等,都占据着主要消费品种类中第一或者第二位额。在140多年的创业历史中,金佰利公司拥有众多的发明成果和世界首创,使一次性经期护理用品被广泛接纳。同时金佰利公司也是世界级家用纸类、无纺布及吸水体方面技术的创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