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上海快乐讯广告传播有限公司招募实习生(含大四及低年级)

发布时间:2017-06-19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公司简介:

  上海快乐讯广告传播有限公司是湖南广电集体快乐购旗下的全资子公司,2009年在上海成立。快乐购已于2014年在深交所正式上市,股票代码300413,目前市值超过200亿元。

  上海快乐讯拥有“我是大美人”和“辣妈学院”两大品牌,致力于为女生打造包括电视节目、视频/微电影制作、APP、社交网络等前端整合营销平台以及电商销售、美妆品牌代理销售、电视购物媒体产业链。

  “我是大美人”是美妆领域最具知名度的品牌之一,致力于打造美妆融媒体。电视节目已在湖南卫视连续播出5年,由何老师主持。吸引了上千万年轻时尚爱美的女生用户,成为中国年轻女生最青睐的时尚美妆风向标,为观众提供时尚美妆解决方案。

  目前与超过330位全球美妆时尚专家、达人、网红合作,组成大美人达人云集平台,并通过达人+内容+商品结合的模式进行销售转化,扩大受众人群与产业链。

  我是大美人APP是快乐讯重点打造的新媒体项目之一,2015年7月上线,5个月激活用户数已突破150万,用户年龄集中在18岁到35岁。新媒体运营:粉丝有100万+,有电视节目引流,有微信商城做承接

   我们拥有强大的视频制作团队(制片人及编导来自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与《快乐大本营》)业界顶尖的内容运营和BD团队(均来自知名女生时尚媒体),快乐购强大的媒体零售经验与商品供应链,以及湖南卫视、深圳卫视的优势推广资源。


    公司地址:普陀区武宁路99号我格广场办公楼25楼

    简历投递邮箱:hr-happigo@foxmail.com

职位职能:  市场助理(3人)

 

职位描述:

有志于广告市场方向工作,市场或营销类专业优先;

接受在校大二、大三及应届毕业生申请;

表现优秀的给予转为正式员工机会。

 

 

职位职能:编辑(6人)

 

任职要求:

1.  有美妆文案功底;

2.  热爱生活;

3.  网络发烧友;

4.  自认为是网购达人;

5.  KOL有一定了解。

 

 

职位职能:IT实习生(2人)

 

职位描述:

1.  会桌面操作;

2.  对各式打印机,网络应用处理解决问题;

3.  会有一定节目跟拍任务;

4.  上班可弹性

 

任职要求:

在校大二、大三学生接可;

性格开朗,乐于助人;

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