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中智集团旗下两家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6-19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上海中智国际商务发展公司简称中智移民,成立于1993年,隶属于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公司, 直属于中智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中智移民是首批获国家公安部批准经营公民因私出入境中介业务的专业咨询机构(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经营许可证编号:沪公境准字[2002]0006号),也是国内最早开展移民咨询服务的公司之一,主要业务有投资移民,技术移民,亲属移民及海外物业,安家配套服务等。中智移民连续十二年担任上海因私出入境中介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2014年经行业协会推举为上海因私出入境中介行业协会唯一的监事单位。

上海中智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中智留学,成立于2000年,隶属于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公司(简称中智上海公司),是第一批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批准认可的留学中介服务机构(教外综资认字[2000]21号) 。是集出国规划、语言培训、国际课程、海外游学等为一体的全方位留学咨询顾问,主要提供出国读语言、高中、预科、本科、硕士以及博士等一系列完备的留学申请服务。公司自开展留学咨询业务至今,一贯以树立行业品牌为己任,长期信守“专业、诚信、高效”的服务理念,成为上海乃至华东区域留学咨询业的领军人物,在留学咨询行业中一直享有极高的指名率。作为国际教育领域的知名品牌,公司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通过与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美国、法国、新西兰、德国、荷兰等国家上千所院校及教育机构建立的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中智留学可以提供从语言、高中、预科、本科、硕士以及博士等一系列完备的留学项目;可以提供从语言测评、性格倾向测评、职业倾向测评、个性化提升培训、留学指导咨询、财务指导咨询、一对一学校面试培训、领馆签证面试培训,及出国前培训等全程呵护服务;中智留学是美国国务院教育文化总局特别授证的“美国教育咨询中心”,也是澳领馆首批授权“电子签证”的留学机构之一。

中智集团下属中智移民和中智留学两家公司因业务拓展需要急聘,留学业务总监的文案助理2名。烦请推荐有意向的应届毕业生学生将自己的简历发至公司邮箱yinxz@shciic.com 。收到学生简历后会直接联系他们参加面试。

文案助理
 岗位职责: 1.       完成学生申请材料的准备工作; 2.       填写学校的申请表格; 3.       笔译申请文件和客户资料; 4.       为学生做面试前的准备和辅导; 5.       跟踪申请状态,及时查收学校的联络邮件,和学校保持沟通。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相关留学背景优先; 2.     具备出色的学习能力和信息检索能力; 3.     性格活泼开朗,有工作热情,有高度责任心,良好团队协作能力,抗压能力强; 4.     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能够高效、灵活,负责地处理问题和统筹规划; 5.     有良好的中英文表达能力,通过大学英语 6 级,英语专业 8 级优先; 6.     熟悉各类办公软件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