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富力地产2018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10-12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星梦想,新未来”——富力地产2018校园招聘盛大启幕!

 

以广州为起点,到布局全球,

富力地产,一路以来,因何而立?

我们坚信,生命的本质,

应该在建筑的品质中得到升华;

我们期望,以多元丰富的建筑产品,

让每一个不同人生都能尽享不凡;

我们致力,让遍布全国各地的旗舰项目,

都成为推动城市发展的永恒坐标;

我们深知,企业的成长离不开社会的支持,

投身公益,与社会同行。

世界每天都在生长,我们一直与城市共进!

富力地产

创建非凡,至善共生。

加入我们,成就属于自己的舞台!

 

简历投递方式:

网页端投递:campus.51job.com/rfchina

微信端投递:扫描 “富力人”二维码进入“校园招聘”投递

富力地产招聘系统投递:扫描 “招聘系统”二维码投递

 

2.png          

招聘系统

1.png富力人

    

 

招聘流程:

网申投递简历→校园宣讲会→简历筛选→面试→网上测评→笔试→复试→录用

 

宣讲会行程(上海站):

1023日,19:00-21:00,上海交通大学闵行区铁生馆100

1024日,18:00-20:00,同济大学瑞安楼二楼报告厅

 

 

 

 

全国宣讲会安排

序号

学校

宣讲时间

城市

宣讲地点

1

重庆大学

2017/09/22   19:00

重庆

B区综合楼212

2

华南理工大学

2017/10/10   19:00

广州

五山校区励吾科技大楼国际会议中心

3

太原理工大学

2017/10/11 19:00

太原

思贤楼会议室

4

中山大学

2017/10/13   15:00

广州

大学城校区行政楼B座多功能B102

5

天津大学

2017/10/17 19:00

天津

科图二层报告厅

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17/10/17 19:30

西安

工科楼一楼报告厅

7

清华大学

2017/10/18 19:00

北京

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B2 厅

8

武汉大学

2017/10/19 18:00

武汉

信息学部就业中心第三报告厅

9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17/10/19 18:00

哈尔滨

一校区新活动中心214

10

北京大学

2017/10/20 19:00

北京

英杰交流中心月光厅

11

东南大学

2017/10/20 19:00

南京

榴园宾馆新华厅

12

华中科技大学

2017/10/21 18:30

武汉

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513多功能演播厅

13

上海交通大学

2017/10/23 19:00

上海

闵行区铁生馆100号

14

同济大学

2017/10/24 18:00

上海

瑞安楼二楼报告厅

15

浙江大学

2017/11/01 19:00

杭州

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138室

 

 

公司简介

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力)(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编号:2777)成立于1994年,集房地产设计、开发、工程监理、销售、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等业务为一体,拥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一级开发资质、甲级设计资质、甲级工程监理资质、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及一级房地产中介资质,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公司于2005714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为首家被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内地房地产企业。自1994年成立以来,富力人倾尽心思与心血,从细节出绩效,赢得了客户的认同与赞赏。实力造就金牌品质,荣誉闪耀品牌辉煌,2012年,富力成为广州市首批认定总部企业,综合实力持续位居国内房地产开发企业排名前列。

“规划与时俱进,紧扣城市化建设”是富力多年来的拓展模式,成功的策略使富力的每一个项目都成为城市发展的坐标,极大提升了富力的品牌影响力。截至20177月,富力拥有土地储备可售面积约4,850万平方米。2017年上半年,富力地产共实现388.1亿元人民币协议销售额,销售的建筑面积达294万平方米,税后净利润达人民币24.8亿元。时至今日,富力地产的业务已经由基地广州扩展到了全球50多个城市和地区,包括北京及周边、天津、上海及周边、杭州及周边、西安、重庆、海南、太原、沈阳、惠州、惠东、成都、哈尔滨、长沙及周边、梅州、福州及周边、贵阳、南宁及周边、佛山、珠海、包头、郑州、石家庄、深圳、南京及周边、武汉、南昌、山东、呼和浩特、安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韩国、英国和柬埔寨等。

随着中国经济突飞猛进的发展,对商业地产的需求也日益高涨,各地CBD商务圈逐渐形成,深具战略眼光的富力地产在继续打造理想人居的同时,积极部署向商业地产领域进军,全力打造21世纪优尚的商务环境。在广州,富力地产高瞻远瞩,率先拿下CBD中心所在地珠江新城十多个地块,兴建接近20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商业楼宇;在北京、成都、天津等地,富力地产加大了商业项目的开发力度,为城市商圈注入了强大的活力。

富力地产作为多元化发展集团,业务板块除住宅及商业地产,还拓展至物业、酒店、物流、互联网、电商贸易、医疗、足球等领域。富力地产与全球著名连锁酒店管理集团——万豪国际集团、凯悦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及雅高酒店集团等合作,共同打造了多家星级酒店。20177月,富力宣布从万达集团收购77间酒店资产,加之运营中、在建及规划中的豪华酒店,富力将拥有111家豪华酒店,成为全球最大的豪华酒店业主。

富力地产集团还打造了以“互联网+”商贸地产为基础,整合皮具、服装等时尚行业,建立了服务国内外贸易的时尚商贸平台。富力环球商品贸易港以搭建“全产业链”运营服务体系为宗旨,为商品贸易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商贸流通解决方案。日前,已携手阿里巴巴共谋发展。

除此之外,富力地产在成就与责任与日俱增的今天,站在企业公民的高度,不断关注民生,回馈社会。十多年来,公司各类慈善捐赠遍及文教、卫生、治安、敬老、扶贫等多个领域,累计超过人民币4.48亿元。

经过二十三年稳健发展历程的富力地产,不仅有了更多元化的产品体系、更为畅顺的融资渠道和一体化地产运营的管理模式,还具备了更充足的土地储备和合理的发展布局,相信未来,富力地产在继续营造和谐社会的同时,更将不断迎来一个个收获之年。

富力地产,筑百年基业。

加入我们,共同成为现代城市的创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