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万达网络科技集团2018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10-12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万达网络科技集团2018校园招聘

万有引力 网聚新生

一、      集团介绍:

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形成商业、文化、网络、金融四大产业集团,2017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第380名。截至2017年8月14日,企业总资产8826.4亿元,2017年上半年收入1348.5亿元,目标到2020年,企业资产2000亿美元,市值2000亿美元,收入1000亿美元,净利100亿美元,成为世界一流跨国企业。

万达商业是全球最大的不动产企业,持有物业面积3387万平方米,已开业北京CBD、上海五角场、成都金牛、昆明西山等208座万达广场。

万达文化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文化企业,2017年上半年收入308亿元。

万达金融集团重点发力传统金融,未来将实现金融多牌照运营。

 

万达网络科技集团是中国唯一的实业+互联网大型开放型平台公司,拥有飞凡信息、快钱支付、征信、网络信贷、大数据等公司,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场景应用等技术为实体产业实现数字化升级,为消费者提供生活圈的全新消费服务。

 

 

二、      招聘流程:

在线简历投递→宣讲会→初试→复试→签订协议→实习→正式入职

三、      招聘职位

(1)   飞凡信息公司:

大数据中心:深度学习工程师、系统开发工程师、数据分析工程师

公共平台研发中心:技术岗、产品岗、运维岗

信息流及广告技术中心:技术岗

(2)网络信贷公司:产品岗、技术岗、运营岗

(3)征信公司:技术岗

(4)云公司:技术岗、产品岗、销售岗

四、      宣讲会行程:

复旦大学(邯郸校区)     10月17日18:30     光华楼东辅楼102

北京邮电大学             10月19日18:30     待定

武汉大学                 10月23日18:30     学星湖园会议楼四楼一会议室

南京大学(仙林校区)     10月26日18:30     十食堂三楼就业中心306

 

五、      网申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wandainternet

 

万达集团旗下,独立新业务,打造新模式,创造新机遇,共创新成就!等你来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