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BP中国2018校园招聘“挑战计划”

发布时间:2017-10-16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网申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bp/

网络申请平台自201791日开放,截止时间为下周四20171019,筛选工作已经陆续开始,希望同学们尽早投递

 

BP中国2018校园招聘挑战计划简介

2018“挑战计划

在中国,挑战计划培养项目为期三年半, 旨在为BP中国培养未来的领导者和专业型人才。挑战者们将会获得3个跨部门的轮岗工作机会,挑战者不但能参加来自总部以及中国的各种学习发展计划,更会有来自直线经理、导师(mentor)和伙伴(buddy)的支持和指导,实现早期职业发展的突破。

 

开放职位:

·           润滑油业务_Lubricants (上海)

§   供应链管理(Supply Chain Management

§   销售大客户经理助理(Assistant Key Account Manager

§   销售支持助理(Sales Support Assistant Manager

§   销售数据分析师(Business Analyst

§   销售_全球海事与能源(Global Marine and Energy)

§   市场(Marketing

§   财务分析(Finance Analyst

 

 

·           加油站零售业务_Retail (上海)

§   运作和市场管理(Operation & Marketing

 

·           化工业务_Petrochemical (珠海)

§   过程优化工程师(Process Optimization Engineer

 

我们寻找:

·         将于2018年毕业的应届生(本科或以上学历)或者已获得学位且工作经验在一年以内

·         拥有持续发展的潜力

·         优秀的英语能力

·         工作地点灵活

 

关于BP ( www.bp.com )

BP是世界领先的一体化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之一,总部位于伦敦,在全球超过70个国家从事生产和经营活动,主要业务领域包括:油气探勘与生产;油品炼制与销售;石化产品生产与销售;和润滑油业务。BP在全球拥有约74,500名员工,公司的股票在伦敦和纽约证交所挂牌交易。

 

关于BP中国 ( www.bp.com.cn )

BP自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初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是国内油气行业领先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BP始终致力于通过互信合作、积极贡献,支持中国的战略发展,为中国的能源解决方案作出贡献,参与建造一个更加绿色美丽的中国。我们将继续在中国投资,不断发掘具有成长潜力的新机遇!

 

BP,你将有机会体验:

·         富有挑战的工作机会。通过跨部门或跨业务的轮岗,与国际化团队工作,完成校园到职场的精彩转变。

·         丰富的学习发展资源。项目期间,你将会获得各种基本技能、核心技能、专业技能和领导力技能的培训机会,包括全球性的学习发展项目及针对个人需求的发展计划。

·         人性化的关怀。BP有高于国家标准的年假以及额外的带薪病假,丰富多彩的员工俱乐部活动(读书会、户外远足、城市行走、健康跑以及足球、篮球、羽毛球、网球和瑜伽等等)以及专业的工作生活辅导等。

·         多元化与包容的工作环境。BP汇聚着来自全球的不同肤色、种族、文化背景的多元化人才。人性化的工作环境背后,是对每一位员工的尊重与承诺。

·         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BP 拥有一套全面的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除了优厚的薪酬待遇之外,挑战者还可以享受到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股票计划、额外的假期等多重福利,有杰出工作表现或贡献的,还有机会获得公司的特别贡献奖。

 

BP中国2018年校园招聘

 

Safety

Respect

Excellence

Courage

One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