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10-31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旗下房地产和酒店板块的平台企业,于2007年8月17日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HK.00817),是香港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之一。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是获得国资委批准的以地产开发和酒店经营为主营业务的中央国有企业之一。

“金茂”(JINMAO)为中国驰名商标。自2005年以来,“金茂”品牌已连续十三年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2017年,“金茂”以186.58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第198位。

 

招聘岗位

开发建设类:10人

(工民建、土木大类、建筑设计、安全管理、工程管理、房地产经营与投资等专业)

职能管理类:10人

(人力资源、管理科学与工程、财务管理、金融、法学、审计、心理学等专业)

市场营销类:12人

(专业不限)

薪酬福利: 年薪20w

联系方式:http://dwz.cn/zgjmj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