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达能2018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10-31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招聘岗位:

客户发展部管理培训生(上海,北京,广州,沈阳/大连,武汉,成都,南京,杭州)    

市场部管理培训生 (上海,广州)

人力资源部管理培训生 (广州)

财务部管理培训生 (上海,广州)

质量部管理培训生 (无锡,广州)

健康营养管理培训生 (上海)

信息系统部管理培训生(广州)

采购部管理培训生(广州)

研究与发展部管理培训生 (上海)

供应链部管理培训生 (上海,广州)

工业部管理培训生 (广州)

工程技术部管理培训生(无锡)   

销售培训生——中国达能饮料(上海,广州,北京,西安,郑州,成都)

岗位描述:

管理培训生

投入有意义的工作深感自豪,通过食品将健康带给尽可能多的人,没错这就是在达能工作最大的成就感

定制化的职业发展路径:根据全球的管理培训生能力模型、拥有本地化的定制职业发展路径。

管培生支持体系:每位管理培训生都会配备相应的导师和教练,给予培养和指导。

富有竞争力的全面薪酬福利:行业领先的薪酬体系,全面的社会保险和商业保险,以及健康友好、以人为本的工作环境。

销售培训生

全国跨渠道、跨职能的轮岗机会:全方位多维度了解公司和市场

优秀的专属导师和教练助力职业发展:你的专属教练是精挑细选的业界资深销售精英,手把手帮助你提升专业销售技能与销售管理能力

系统全面的学习成长之旅:达能大学将为你提供定制化的销售技能培训

有竞争力的全面薪酬福利:行业领先的薪酬体系,全面的社会保险和商业保险,以及健康友好、以人为本的工作环境

职位需求:50

薪酬福利: 10K+

联系方式:

5.JPG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投递简历

或通过电脑访问

http://campus.51job.com/da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