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2018年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管理类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11-22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2018年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管理类招聘简章

 

因业务发展需要,本公司诚聘法务、人力资源管理、会计/财务管理、投融资管理、国际商务、经营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从事管理工作。

第一部分  各岗位要求、待遇及发展空间

一、学历要求:

法务:本科或硕士学历,法学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本科或硕士学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计/财务管理:本科或硕士学历,财务管理或会计专业。

投融资管理:本科或硕士学历,金融学或经济学专业。

国际商务:本科或硕士学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英语/小语种等相关专业。

经营:本科或硕士学历,市场营销或工科等相关专业。

二、其他要求:

1.身体健康,形象、气质好,沟通能力强;

2.成绩符合公司录用要求;

    3.录用人员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学历均应为全国统招全日制学历。

三、薪资待遇

1.工资待遇

(1)薪资面议,薪资结构为:固定工资+岗位绩效工资+年终奖,极富地区和行业竞争力;

(2)以上待遇不含单位支付的各项保险和住房公积金,除工资外单位还承担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项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工作满三年为员工缴纳企业年金;

2.单位提供单身宿舍,如在不住单身宿舍,单位提供租房补贴200元/月;

3.餐补300元/月;

4.双休、正常节假日;各项津贴、补贴、节假日福利齐全。

四、发展空间

中机六院作为河南省规模最大、资质最高、实力最强的综合甲级设计院,正积极向总承包服务商方向转型,急需素质高、能力强的职能管理人才共谋发展,公司根据员工个人能力及潜力,不拘泥于年龄和工龄,给予足够的发展空间。

作为管理人员的职业发展通道为:

助理管理师—管理师—主任管理师—中层干部—公司领导。

五、招聘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潘老师

电  话:0371—67606525;67606032

邮  箱:liuyuanrenshi@163.com

工作地点:郑 州

注意事项:发送个人简历,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性别+本科学校+本科所学专业+研究生学校+研究生所学专业

六、 招聘过程无任何收费项目,请毕业生注意甄别。

 

 

 

 

 

 

第三部分  公司简介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机六院)创建于1951年,是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的国家大型综合设计研究院,隶属世界500强企业、中央大型企业集团——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机六院现有8个职能管理部门、工业、市政、民用、工程管理4个工程中心、27个工程院、2个分院、5个子公司,近3000名员工,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中国工程设计大师1人、英国皇家特许建筑设备注册工程师协会荣誉资深会员1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4人、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08人、高级工程师544人、各类国家注册工程师880多人次。

十余年来,中机六院完成大中型工程项目20000余项,主编、参编国家和行业标准、规范32项;荣获中国土木工程创新最高奖詹天佑奖1项、鲁班奖12项、国家科技发明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及优秀工程设计金、银、铜奖25项、省部级奖300余项;获得国家授权专利54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软件著作权登记47项。

中机六院拥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资质;国家发改委颁发的工程咨询甲级资质;国家商务部颁发的对外工程承包经营资格证书及援外设计、援外监理等资格;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设计许可证;同时还拥有城市规划、机电设备安装等资质。

中机六院可承接工程设计全部21个行业和8个专项资质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咨询、设计、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和工程监理业务。21个行业包括机械行业、建筑行业、市政行业、冶金行业、建材行业、铁道行业、轻纺行业、公路行业、煤炭行业、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石油天然气(海洋石油)行业、电力行业、军工行业、商物粮行业、核工业行业、电子通信广电行业、水运行业、民航行业、农林行业、水利行业、海洋行业;8个专项资质包括建筑装饰、建筑智能、建筑幕墙、轻型钢结构、风景园林、消防设施、环境工程、照明工程。

本公司充分认识到市场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引进人才、尊重人才,并积极为人才的成长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为广大有志之士提供充分施展才华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