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日本航空公司招聘空乘

发布时间:2017-12-25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日本航空公司招聘空乘

 

 

经上海市有关行政部门批准,日本航空公司(JAL)委托上海对外劳务经贸合作有限公司2018年1月26日在上海招聘第34组航空乘务员赴日本(JAL)工作。

 

日航集团需要的人才—–必须是坚持实现日航集团的企业理念,充分体会日航哲学并且善于运用,具有能成为日航集团团结一心的一员,支持日航展翅高飞而工作的自豪感和使命感的人才。

感恩之心,谦虚好学—–深怀感恩之心,对于任何事物都虚心好学,并且能够自我成长的人才。

勇于挑战,坚持到底—–不怕失败,敢于尝试全新的事情,不委托旁人而是身体力行百折不挠坚持到底的人才。

专业的意识—–对于自己的职业有自豪感和责任感,能在自己的专业领域踏实努力工作的人才。

核算意识—–日航集团为了能持续的发展下去,需要具备良好的核算意识的人才。

团队协作—–和同事之间成为一个团队来共同努力工作,并且为这种团队间的合作精神而深感喜悦和自豪的人才。

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对所有的顾客都能够以实际行动来表达感谢之心的人才。

对日本,中国,以及其他异国文化的理解和共鸣—–理解日本,中国和其他不同文化的国家,并能共同分享价值观的人才。同时,能够使用日语,中文,英文三国语言进行交流的人才。

时间观念—–作为重视准点率的公司,我们需要有时间观念,对工作有责任感的人才。

行为规范意识—–遵守公司规定行为规范的人才。

 

 

招聘条件和要求

          

   1. 年龄在20-28岁之间的未婚男、女青年(以1989年12月1日至1997年12月1日之间出生的为范围)。

   2. 具有高中以上学历(欢迎2018年应届大专、本科毕业生参加)。

3. 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相当于CET-4级英语),另会日语更佳(日语非必要条件)。

   4. 身高在160厘米以上,戴隐型眼镜时矫正视力达到1.0,无纹身,身体条件符合空乘要求。

5.择优录用。

6. 录用后公司计划在2018年5月左右安排赴东京培训(届时需要个人护照)。

  

 

请应聘者按以下程序报名和参加面试:

 

1.             在本公司网站www.sfsecc.com或本公司的(JAL)招聘公众号上报名投

递,报名截止日:2018年1月22日

2.             选中参加面试人员的名单将在2018年1月19日至1月22日期间发送到您

的邮箱或手机,同时在本公司网站和JAL招聘公众号上发出通知

3.             面试日期:2018年1月26日初试,27日复试,28日终试,通知方法同上;

4.             面试地点:届时通知方法同上;

5.             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护照(6个月以上有效期)。

6.             本招聘工作联系邮箱:hzm@sfsecc.com

 

                            

上海对外劳务经贸合作有限公司 

日本航空公司(JAL)www.jal.com/

                                       广告发布日期: 2017年12月25日

 

 

相关介绍

日本航空公司是日本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在世界航空业界中名列前茅。

日本航空公司的中国籍在职空乘曾达到近300人,这次招聘是第34组。一般来说,日本航空公司中国籍空乘的收入比国内航空公司空乘优厚。

日本航空公司中国籍空乘飞行时间平均在7 2小时左右/每月。

日本航空公司中国籍空乘主要在往返于中国—日本航线执行航班任务,根据公司需要也安排飞加拿大、美国等其他国际航线。

日本航空公司中国籍空乘住宿由公司安排提供,飞回上海时住宿由个人自行安排。

日本航空公司中国籍空乘可享受每年多次免费及折扣机票。

东京培训期间食宿、交通、津贴由航空公司提供,免个人培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