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苏州外国语学校2018年优秀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3-13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苏州外国语学校2018年优秀教师招聘启事

苏州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94年,位于苏州高新区,是一所办学形式开放多元、外语教学特色鲜明、注重中华传统文化和国际多元文化融合的民办教育先锋校。学校本着“素质培养,文化关怀”为教育理念,实施精细化管理、精品化课程、精英化教育、集团化办学的教育创新发展战略,着力打造最具国际对话力、国际理解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学校,培养阳光自信、富有朝气,善于表现与表达,具有国际视野、懂得国际理解、具备核心素养、通晓中华文化、具有跨文化能力的中国公民。在基于核心素养的“1+X”培养模式下,学校近两年连连拿下区中考状元、高考外语单科最高分、剑桥考试全球最高分等亮眼成绩,一大批学生走进清华、北大、中科大、上海交大、香港大学、剑桥、牛津、斯坦福等世界一流名校。

苏外遵循育至灵魂、学有灵气、教而灵动、华而有实的教育之道,拥有3500多名学生,450多名教职员工,近50名专业外教。目前,正在实施“卓越教师培养工程,建立教坛新秀、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教学名师的阶梯式培养机制,造就一支师德高尚、教育教学成绩突出、在学科教学方面具有影响力的骨干教师队伍。

 

一、招聘对象

1、高中国际部:托福、雅思、双语学科(经济、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

2、高中实验部:语文、数学、英语、化学、政治

3、初中部: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生物

4、小学部: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科学、信息技术

5、幼儿园:学前教育(音乐、艺术)、英语

6、多语种:德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

7、行政管理岗位: 党政办工作人员、招生办工作人员

 

二、应聘要求

1、优秀在职教师: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教育,品德高尚,身体健康,开拓创新和团队合作意识强。具有优良的教学业绩,市级以上评优课获得者、优秀班主任以及具有各种专项特长(如奥赛、航模、机器人辅导)的优先。特级教师、名教师、全国优秀教师、教授级高级教师、区级以上学科带头人年龄可适当放宽。

2、优秀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各科成绩优良,获得过学校奖学金或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称号。阳光自信,组织活动能力强,形象良好,有亲和力。

3、特别要求:小语种教师须专业八级;国际部英语教师雅思7.5分以上或托福110分以上;双语老师要求专业本科以上,英语口语非常流利并且雅思6.5分以上。

 

4、具有教师资格证,国际部教师、特聘教师可先聘后补。

5、在职教师以区市级以上骨干教师优先,应届以985、211等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优先,有留学经历、海外背景的优先录用。

 

三、应聘方法

1. (首选方法)应聘者请打开我校官网www.sfls.com.cn,在 “申请苏外——招聘信息”里找到 “在线应聘”选项,并点击在线申请,完成“应聘教师登记表”并提交申请。(截至到12月10日)

2.  如果在线申请有困难,可将个人简历、相关证书照片和近期生活照片一张,发送至邮箱:sfls_hr@sina.com,也可快递方式给我校教师发展中心。请注明求职意向(姓名+学部+学科)与联系方式

3.学校审核筛选后会发出面试通知(电话)。材料保密,恕不退还。

 

四、录用待遇

1、办理人事档案,职称评定、评优评先与公办同等。

2、设立星星奖、卓越教师奖、教学质量奖、专业培训、出国进修等奖励机制。

3、优质优酬,苏州市区领先,高薪高品质生活。

4、五险一金齐备,尊享节日福利、校龄津贴等丰厚福利。

5、特级教师、名教师、学科带头人等称号者按月享受政府和学校双重特殊津贴和奖励。

6、实行特殊人才年薪制,特聘人员面议。

7、解决住宿和提供工作日三餐。

8、子女入学享受特别优惠政策。

9、补充养老保险、年金规划保障退休无忧。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苏州新区竹园路201号 邮编:215011

联系电话: 0512-68087517、87188010 张老师、刘老师、朱老师

学校网址:www.sfls.com.cn

电子信箱:sfls_hr@sina.com

传真:0512-6825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