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关于2018年暑假期间为毕业生办理相关就业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5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关于2018年暑假期间为毕业生办理相关就业手续的通知

 

根据我校暑期工作安排,为方便毕业生办理就业相关手续,暑假期间,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在虹口校区值班办公。具体安排如下:

一、注意事项:

1暑假期间,签约鉴证、领取协议书、违约改派等手续均在虹口校区学生处毕业生就业办公室办理,具体时间附后。

2请毕业生到所在院(系)领取就业协议书,回单位签约盖章后,再带回学校鉴证。注意,毕业生在鉴证前务必在就业网完成去向登记,在上海就业的外地学生需确认生源地主管单位名称和地址(即档案回原籍的接受单位和地址)。

3、在学校做好协议书鉴证之后,凭学校开具的《打印报到证申请单》去往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冠生园路401号)打印《报到证》。根据市学生事务中心安排,暑假期间学生个人打印报到证于715日开始统一受理

4外地生源在上海就业并需办理居住证的,需从www.firstjob.com.cn或我校就业网学生下载区下载《 2018年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登记表》(请依序正反打印),填写清楚并由用人单位盖章后,在值班时间到虹口校区学生处毕业生就业办公室办理《进沪就业通知单》。

5、如需办理解约手续,请携带由用人单位出具的解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违约申请表》(就业网学生下载区下载)、原四联协议书,违约金收据(发票)复印件和新单位的有效接收证明,于值班时间到虹口毕办领取新的协议书,重新办理签约手续。

二、值班安排:

暑假期间每周四:

7月:12日、19日、26

8月:2日、9日、16日、23日、30

9月:6

上午  9:00——11:30      下午  130——400

地点:上外虹口校区5号楼421

联系方式:直线:35372996,传真:65420580 

Email: sjbiban@shisu.edu.cn

上海外国语大学

学生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