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山东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9年优秀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4-22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山东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9年优秀人才招聘启事

    一、外国语学院简介山东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99年,先后经历外语教学部、外语系,2006年4月成立外国语学院。学院设有英语和德语两个本科专业,其中英语专业为山东建筑大学“重点学科”与“名校工程建设项目”。2014年获批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点,分为英语笔译与英语口译方向,2017年增设德语笔译方向。

学院现有专职教师104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32人,博士15人,在读博士10人,青年教师97%具有硕士学位,学院每年聘请英语与德语外籍教师7-8名。近几年来,学院教师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课题2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点课题2项,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3项,主持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10余项,获山东省人文社科奖1项,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教学成果奖3项及其他厅局级成果奖多项。近几年来,发表学术论文近200篇,其中CSSCI期刊论文20余篇。

学院依托山东建筑大学建筑与土木学科优势,以夯实学生专业基础为起点,打造建筑英语和经贸德语特色,采取校企合作、中外合作和辅修第二专业等多种人才培养模式,为学生就业广开渠道。学院与山东双泽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青建国际集团、译国译民有限公司、莱博智亿帆环球科技(济南)有限公司、北京凤凰壹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济南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实行校企合作或“订单式”培养,真正实现了专业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的顺利对接。在与国外合作方面,以本科交流为引导,鼓励学生到国外读研深造,先后与德国亚琛大学、德国慕尼黑大学、英国阿伯丁大学、英国朴茨茅斯大学、美国弗吉尼亚州卫斯理学院等学校建立合作联系。以“打牢基础”、“打造特色”及“多渠道输出”为宗旨,除考研、对外交流以外,毕业生在建筑行业,尤其是涉外工程公司、经贸、外事翻译等领域的工作赢得了社会的高度认可。

二、招聘范围及待遇

(一)杰出人才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国家特支计划”杰出人才或海外著名学术机构的院士。

提供优厚的年薪、住房及安家费,学科建设、科研启动经费和工作条件,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具体面议。

(二)领军人才

1.曾进入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中国工程院第二轮评审的院士候选人;或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学术带头人入选者;或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或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或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或国家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重点研究基地学术带头人;或国家“千人计划”创新长期项目特聘专家或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入选者;或山东省“泰山学者攀登计划专家”入选者;或与上述人员水平相当者。

年薪100万元以上,购房补贴和安家费400万元以上,配偶调入,协助子女入学。学科建设、科研启动经费和工作条件,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具体面议。

2.国家“青年千人计划”或国家“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或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或教育部“长江学者”青年学者项目入选者;或与上述人员水平相当者。年薪80万元以上,购房补贴和安家费150万元以上,配偶调入,协助子女入学。学科建设、科研启动经费和工作条件,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具体面议。

(三)拔尖人才

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入选者;或曾荣获其他各省设立的省级学者称号者;或与上述人员水平相当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年薪30~70万元,购房补贴和安家费150万元以上,配偶调入,协助子女入学。学科建设、科研启动经费和工作条件,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具体面议。

(四)骨干人才

在我校学科及专业建设发展中能发挥引领作用的高水平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年薪20~30万元,购房补贴和安家费50万以上,协助子女入学。学科建设、科研启动经费和工作条件,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具体面议。

(五)优秀博士

符合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相关要求。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博士后不超过40周岁),业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具有境外学习经历者优先。

1.A类博士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

(1)世界前200名高校(参照最新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和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博士毕业生;或在世界前100名高校(参照最新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和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从事博士后研究1年以上的青年学者;全国最新学科排名前10%的高校优秀博士毕业生;或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的青年学者。

(2)首位发表本学科论文SCI检索一区1篇或二区2篇;或SSCI、A&HCI源刊论文1篇;或自然科学类首位发表本学科论文被SCI、EI检索7篇及以上,人文社科类被CSSCI、A&HCI全文收录5篇及以上;或获得省级及以上优秀博士论文。

年薪不少于12万元,购房补贴和安家费4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理工类学科20万元,其他类学科10万元,专业急需的视情况适当增加。

2.B类博士

学校教学科研急需的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博士。年薪不少于12万元,购房补贴和安家费3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理工类学科20万元,其他类学科10万元,专业急需的视情况适当增加。

符合省级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工程入选条件的,学校将积极引荐,获批后同时享受相应的政策待遇。

三、联系方式

外国语学院

联系人:高金岭

电  话:0531-86361817

邮  箱:Gaojinling7216@sdjz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临港开发区凤鸣路

联系人:程泳

电  话:0531-86361309

手  机:15588870005

邮  箱:chengyong@sdjzu.edu.cn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临港开发区凤鸣路

四、报名方式及材料

应聘人才请与招聘院(部)联系人联系、也可与人才工作处联系人联系,并填写《山东建筑大学公开招聘登记表》(见附件2),连同本人身份证、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含《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资格证书、相关业绩证明等扫描件压缩为一个文件夹,以附件形式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件主题“应聘(+层次)+学院+姓名”。学校常年招聘优秀人才,应聘后将按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享受相应待遇。

 外院2019年师资招聘计划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