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2019年崇明籍大学生暑期回乡实习招募简章

发布时间:2019-05-27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为进一步推进崇明籍大学生“回乡工程”建设,帮助崇明籍大学生了解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增进崇明籍大学生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感情,吸引和鼓励更多崇明籍大学生回乡发展,为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供和储备优秀人才资源,经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团区委共同研究决定,由区人才服务中心具体承办,开展2019年崇明籍大学生暑期回乡实习活动

一、招募对象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在校崇明籍大学生

二、招募人数

在校崇明籍大学生500人。

三、招募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基础理论扎实,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和组织协调能力;

3、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四、报名办法

1、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电子邮箱投递简历)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5月22日-6月15日。报名需填写《2019年崇明籍大学生暑期回乡实习报名表》(崇明人才网www.shcmhr.com “下载中心”下载),《报名表》发送至邮箱cmrczx@sina.com。邮件主题:2019年崇明籍大学生暑期回乡实习+姓名。

2、实行告知承诺制。报名时,须按照公布的招募条件如实填写报名表。如后期资格审查时,发现个人填报信息失真或与招募条件不符,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五、派遣实习

1报名结束后,经筛选确认,安排大学生至各相关单位实习。实习单位涉及机关、企事业单位、村居委、农民专业合作社等。

2、本次实习活动设“新兴企业实习岗位”和“花博会筹备组实习岗位”,大学生可根据自身需要,按照岗位要求报名。岗位要求详见《新兴企业、花博会筹备组实习岗位一览表(2019年)》,内容请至崇明人才网www.shcmhr.com “下载中心”查看。

3、如报名人数过多,原则上按照单位需求、毕业时间先后和报名时间先后(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安排实习。

4、实习期间,为大学生提供一次性实习补贴(每人1500元),大学生免费享受政府购买的实习期人身意外保险一份。

5实习期间,大学生请假天数超过5个工作日,视作放弃实习,相关的实习待遇取消。

6、实习时间初定为7月10日-8月20日(共6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薛老师    联系电话:69696988-8214

                            中共上海市崇明区委组织部

                    上海市崇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共青团上海市崇明区委员会

                                     2019年 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