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长春市面向“双一流”高校(学科) 招录专业选调生工作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9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长春市面向双一流高校(学科)

招录专业选调生工作预通知

 

   为进一步加大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力度,长春市计划定向从国内部分双一流高校(学科)招录专业招选调生。为便于更好的开展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具体信息以公告发布为准。

一、基本条件

1.2020年应届毕业生,具有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且当年考录的院校为本科一批院校。

2.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在30周岁以下(199073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1985731日以后出生)。

二、相关工作程序

1.预报名工作。有意向的学生,请填写《长春市招录2020届专业选调生预报名表》,于912日前发到指定邮箱(zzb88776867@126.com),并电话告知。

2.推介宣传。长春市委组织部根据预报名情况,选定推介院校,计划在9月上旬,采取在院校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散发传单、在“两微一端”发布信息、召开推介宣传会等形式,进行推介宣传。

3.其他程序。后期,将按照《公务员法》规定的有关程序,开展招录相关工作。

 

附件:

《长春市招录2020届专业选调生预报名表》

联系人:纪怀波  孙千卉  

联系电话:043188776867 1363440042715943057476

长春市招录专业选调生预报名表(7).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