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08-30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英文缩写CRBC)是中国最早进入国际工程承包市场的四家大型国有企业之一,主要从事道路、桥梁、港口、铁路、机场、房地产、工业园等领域工程承包及投资、开发、运营业务,在亚洲、非洲、欧洲、美洲近60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形成了高效快捷的全球市场开发网络。
  中国路桥的前身是交通部援外办公室。从1958年开始走出国门,承担中国政府对外援助项目建设。1979年正式组建公司,进入国际工程承包市场。2005年成为重组后的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承建了一批有地区和国际影响力的标志性建筑,荣获了多项国内、国际大奖。“CRBC”作为国际工程承包界的知名品牌,享誉世界。
  在国家“走出去”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的引领下,公司抢抓机遇,培育核心竞争力,承揽了巴基斯坦喀喇昆仑公路改建工程、毛里塔尼亚友谊港改扩建工程、塞尔维亚泽蒙-博尔察大桥、肯尼亚蒙内铁路、内马铁路、匈塞铁路等著名项目。在世界各地打造精品工程的同时,尊重当地文化、坚持合规经营,履约社会责任,真诚奉献驻在国国计民生。
  中国路桥坚持以“让世界更畅通、让城市更宜居、让生活更美好”为愿景,始终秉承“筑路架桥,奉献社会;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企业宗旨,愿与各国各界朋友携手共赢,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二、招聘专业:西班牙语、英语、法语等

三、招聘对象:2020届全日制应届本、硕毕业生。

四、招聘条件:

1.专业对口,成绩优秀,毕业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2.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能够适应长期驻外工作。

3.具有较好的沟通与表达能力,善于学习,肯于吃苦。

4.大学英语CET六级。

5、语言类毕业生至少持有本专业语言专四及以上等级证书。

五、工作地点:国外办事处

六、应聘方式:

简历发送至hr@crbc.com邮箱,请将邮件主题和简历文档命名为“姓名专业学校”

七、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面试考察→签约录用

联系人:武琳     联系电话:010-84267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