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23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招聘专业:电气工程类、环境环保类、经济金融类、信息技术类、企业管理类、财务会计审计类、工程管理类、法学类、能源动力类、机械工程类、土木工程类、水利水电工程类、市政工程类、动植物类等

招聘人数:961人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武汉、成都、重庆、宜昌、江苏、浙江、广东、湖南、安徽、江西、山东、福建、黑龙江、海外等

薪酬待遇:12-25万(具体标准面议),提供住宿、发放餐补、五险两金、补充保险、带薪休假、高端体检等,在北京工作解决北京户口。入选“基石计划”的重点培养,不设置试用期,优先晋岗,安排工作导师等。

报名网址:

http://chrcmp.chinahr.com/pages/sanxia/campus2/notice/

单位简介: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三峡集团),经国务院批准于1993年9月成立,总部位于北

京,是全球最大的水电开发企业,中国最大的清洁能源集团,入选首批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

2018年,国家明确中国三峡集团战略定位为:主动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在深度融入长江经济带、共抓长江大保护中发挥骨干主力作用,在促进区域可持续发展中承担基础保障功能,在推动清洁能源产业升级和创新发展中承担引领责任,推进企业深化改革,加快建成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跨国清洁能源集团。中国三峡集团业务包含工程建设与咨询、电力生产与运营、流域梯级调度与综合管理、新能源开发与运营、国际能源投资与承包、生态环保与投资运营、资本运营与金融业务、资产管理与基地服务等。

截至2018年底,中国三峡集团的水电、风电、太阳能等清洁可再生能源项目已遍及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及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总装机规模达1.28亿千瓦,共有全资和控股子公司22家,控股上市公司3家,资产规模超过7500亿元,境内外从业人员规模近3.5万人。中国三峡集团资产质量和经营绩效在中央企业持续保持领先水平,连续12年在国务院国资委年度业绩考核中获评A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