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2020年度上海市杨浦区选调应届优秀毕业生上海市杨浦区青年储备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26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2020年度上海市杨浦区选调应届优秀毕业生

上海市杨浦区青年储备人才招聘

公    告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吸引更多重点大学优秀毕业生到杨浦发展, 2020年杨浦区计划招录青年储备人才40人,其中计划定向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15人。

    一、招录对象

    就读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厦门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山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的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

 二、招录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素质好,品学兼优;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3、本科生一般不超过24周岁(1995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27周岁(1992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30周岁(1989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年龄要求可相应放宽2年;

  4、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上海市常住户口的毕业生学历可放宽至本科),学习成绩优良,具备授予相应学位条件;

  5、有志于从事党政管理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强,身体、心理健康;

  6、至少具备下述条件之一: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在招录高校就读期间,担任团委或团支部书记、副书记,校院系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部长、副部长,班长、副班长,以及校社团负责人一年以上;

  (3)在招录高校就读期间,获得优秀或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秀团干部或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4)在招录高校就读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省部级奖学金,校级二等及以上奖学金。

  三、招录方式

    杨浦区青年储备人才招录免笔试,经面试、体检、政审合格后签订录用协议,2020年7月报到上岗。

    在2020年青年储备人才拟录用人员中,开展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定向选调,选调职位为上海市杨浦区区级机关职位。经上海市选调生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相关程序后,符合要求的,办理选调生公务员录用手续,同时与选调人选签订五年最低服务年限协议,并协助办理户籍迁移等相关手续。

 四、青年储备人才岗位安排和薪酬待遇

 1、岗位安排:机关管理类岗位和部分事业单位重要岗位。

 2、用工方式:采取事业编制和企业用工两种方式,根据个人意愿自行选择。聘用期均为三年,逾期不再续聘。

 3、薪酬水平:研究生年薪约19万元,本科生年薪约18万元(含个人缴纳的各类社保费用及所得税)。

 4、其他待遇:储备人才培养期内,享受培训、体检等福利;提供人才公寓租赁房源;符合落户相关条件的,协助办理上海户籍。

 五、选调生管理

 选调生正式录用后,上海市委组织部负责安排选调生进行为期两年的基层培养锻炼(其中第一年为试用期),按照大学生村官管理。选调生基层锻炼期满考核合格的,转任上海市杨浦区区级机关岗位。

    六、报名方式

 本轮招录的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28日至2019年10月27日。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采用网络报名形式,如有意向请关注“杨浦储备人才”公众号,将在公众号开通报名通道,并发布后续宣讲会通知。

 报名时应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提供任职和获奖证明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录取资格。

 报名咨询电话:021-25033467

          

                   中共上海市杨浦区委组织部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