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利丰供应链2017年春季校招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5-17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利丰供应链2017年春季校招招聘简章

 

网申地址:lf2017campus.zhaopin.com

 

公司介绍:

利丰集团在1906以利丰名号始创于广州,历史悠久

是植根于香港的跨国企业,亦是全球供应链管理业的翘楚

到目前为止,公司三大业务模块 – 贸易、物流和经销

遍布全球 40 多个经济体,拥有 46800多名员工,总营业额超过 200亿美金

With a proud heritage dating back from the founding of Li&Fung in Guangzhou in 1906

The Fung Group is a Hong Kong-based multinational company operating across the entire global supply chain for consumer goods

We are the leading consumer goods design, development, sourcing and Logistics Company for major retailers and brands around the world

We operate an extensive global supply chain network with more than 46800 people in over 40 economics in the world, and sales turnover more than USD 20 billion

 

利丰供应链管理(中国)有限公司隶属于利丰集团旗下, 其物流业务是利丰集团全球三大核心业务之一

拥有53个交通便利的先进分拨中心,总面积超过 837,500 平方米的仓储

我们拥有可定制化,综合先进的信息系统来支持客户的需求。

覆盖 800 多个城市,30,000 多个派送点的多式联运运输网络我们通过根植于本土丰富的中国市场运作经验,

现在为很多知名企业提供B2B,B2C服务,涵盖服装、零售、食品饮料和健康美妆等各个行业。

LF Logistics (China) Company Limited is under the Li&Fung Group, with its logistics business as the core business.

The company operates 53 distribution centers, with foot print of 837,500 sq. m

We have customized, state of the art IT system to support all functions of customer’s needs

With more than 800 cities network coverage, we have reached more than 30,000 delivery points via multi-channel transportation mode.

The company now provides B2B & B2C services to the customers across different industries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Footwear & Apparel, Retail, Health & Beauty and Food & Beverage.

 

 

OMT项目介绍

    如果您有潜力成为供应链领域人才的未来之星,您想在利丰公司获得科学构建的职业发展路径,而且您想接受完善,专业的培训,与专业,开放,多文化及多国家的合作团队工作工作,参与这个任人唯贤的工作环境和奖励高绩效的评估体系,成为自己的职业发展的主人,利丰供应链OMT项目将是您的首选。

    利丰供应链OMT项目帮您与公司一起成长,迅速实现职业发展梦想!

    请加入我们,与利丰共创丰盛未来!

 

一对一导师制

配备高管担任管培生专属导师,以激发和培养在全局视野、思维决策、变革应对等领导能力。HR,Buddy以及直线经理也将全程与管培生一起,帮助其融入公司、了解公司文化,持续关注管培生的成长与发展。

12+6培训时长

利丰将提供多方向的轮岗机会为期18个月的轮岗中将根据集中轮岗与自由轮岗相结合,深入的核心业务轮岗让你全方位了解公司运营价值链,并通过轮岗实践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岗位,为未来确定方向

国外派遣

将有机会参与到利丰供应链全球的项目中,提供职务拓展、短期体验、项目历练等多种机会,与专业,开放,多文化及多国家的合作团队工作工作。

职业通道 成就梦想

18个月管培生计划中将清晰定义每一培养阶段的目标、培养方式及内容。让你更加清晰自己的成长路径及每一培养阶段的能力要求,并在项目结束后公司将作为高潜力员工持续关注

 

 

OMT培养方向

营销类

没有solution的方案太low,没有skill的竞标太扯。三天一个new business,分分钟秒刷存在感。

职场如戏,看你怎么接!

 

客户管理类

客户虐我千百遍,我待客户如初恋。如果以为客户管理是唾沫横飞式的瞎BB,你就too young, too simple! 各种Data analysis & billing & cost model保准你不出三年飞升上仙!

 

运营类

有个天堂叫DC,各种内卖砸晕你。大仓电商加运输、对接天猫双十一,现场、系统齐管理,体现利丰真实力。

 

运营支持类

不要说我们是save money,我们只是更聪明地use money。使出洪荒之力,解决各类问题,有这样的运营支持,你还需要什么静静?采购、电商、财务、IT、HR,总有一款适合你!

 

 

应聘要求:

    应届或工作经验未超一年的毕业生,本科或以上

    具备出色的分析能力、计划能力、组织能力和学习能力

    勇于创新、勤奋努力、积极进取

    有十足的进取心并愿意在供应链行业中发展个人职业道路

    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优秀的人际沟通能力

    愿意接受不同地域工作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