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2018年度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09-18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2018年度校园招聘

 

    一、企业简介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拥有31家一级支行、近500家营业网点与14000余名员工,以雄厚的资金实力、广泛的营业网点、便捷的结算网络、优质的客户服务,致力于支持和服务上海社会经济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向客户提供最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在上海金融行业保持市场领军者的地位。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拥有优质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并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环境,先后获得“我最喜爱的企业”、“最理想雇主”等荣誉。

    二、招聘岗位(共计750人)

(一)管理培训生。培养目标为经营管理、专业管理、营销管理方向的储备人才。根据培养方向的不同,按照临柜锻炼、营销实践、管理见习、深入专业等四个阶段,分层分类实施培养计划,培养期满后择优选聘到基层机构管理岗位。

(二)业务岗位。培养目标为各类专业与营销人才的梯队储备。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先安排至基层营业网点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之后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及工作需要等,聘入相应岗位工作。

(三)柜员岗位从事我行柜面客户服务的运营岗位人才。主要在营业网点从事定向柜面服务工作,满足客户现金结算、理财规划等方面的金融服务需求。

三、招聘条件

1、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在2018年8月前毕业,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毕业生须为初次就业的留学归国人员,具有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在2017年1月至2017年8月毕业,报到时须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2、管理培训生须具有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学位。

 (各岗位具体招聘条件详见网站公告)

四、工作地点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辖内各分支机构。

五、网申及预面试

(1)网申及预面试申请时间:即日起至10月16日;

(2)网申地址:http://job.icbc.com.cn,并选择“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

1.png


(3)预面试申请网址:http://h.eqxiu.com/s/h5J1j1js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注:预面试需同时进行网申报名,否则预面试结果无效。)

六、宣讲会安排

我行将于9月中旬至10月中旬选取上海部分高校举办2018年度校园招聘宣讲会,部分招聘会将会安排预面试环节,具体请关注“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shanghai-icbc”微信公众号,或者登录工行融e联关注“工银上海”了解详细信息,欢迎广大青年才俊踊跃参加。

七、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recruit@sh.icbc.com.cn

联系电话:021-58885888-招聘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