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凌燕”之燕

发布时间:2017-10-18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凌燕”之燕

 

什么是“凌燕”之“燕”?
     
“凌燕”之“燕”即是空乘,也是未来的后备空勤管理人员。为拓宽人才选拔范围,建设与公司战略发展相匹配的人才梯队,参考公司“燕计划”人才培养方案,东航计划为客舱服务部招收第二届“凌燕”之“燕”后备空勤管理人员——“凌燕”之“燕”乘务管理培训生。


“凌燕”之“燕”能够给你什么?
  
一、“圆梦蓝天看世界”

作为天合联盟成员,东航年旅客运输量超过1亿人次,位列全球第七;航线网络通达全球177个国家、1062个目的地。目前,东航运营的逾600架客货运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主力机型平均机龄不到5.5年,是全球规模航企中最年轻的机队之一。我们的“凌燕”之“燕”将在东航承运的各条航线上一圆“蓝天梦”,飞遍世界各地。

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的“凌燕”之“燕”乘务管理培训生,能享受到公司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更有公司免费机票等特有的福利项目。

  、科学、系统的培养模式

“凌燕”之“燕”乘务管理培训生们将用3年的时间达到普通员工10年甚至更长时间的职业发展水平。在这3年中,东航将为学员设计科学、系统的培养计划,运用集中培训、深度轮岗、高管带教、总结展示等有效的培养方式,让每位学员快速成长。
    具体而言,入职后,会为“凌燕”之“燕”们设立专项档案,参与公司及客舱服务部管理类培训及其它培训。提供客舱部职能部门实习轮岗机会,并在学员工作前三年,聘请客舱服务部副总经理及以上干部担任学员的指导老师,培养和提高学员综合能力。

 

四、明晰的职业规划及岗位选择

  工作前三年按其所属业务等级管理。工作满一年,对其考勤、业务表现综合评估,予以晋升头等舱;晋升头等舱业务等级后工作满半年,安排其部门轮岗学习。三年后,根据其综合表现,及自身兴趣与学习情况,在公司额定编制内,优先晋升至客舱服务部一线职能部门主管岗位、项目经理等岗位(具有乘务员资质)。工作满六年视情况可以在东航服务系统中交流轮岗。

 

谁能成为“凌燕”之“燕”?
  一、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25周岁以下国内知名高校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和次年毕业的在读全日制本科生,本科硕士连读全日制应届生年龄可放宽至26周岁,且符合空勤乘务员录用资格条件。

2、身体条件符合《中国民用航空人员医学标准和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无色盲、色弱,女性身高163-174厘米,男性身高173-185厘米。

3、符合空勤人员体检、社会背景调查相关要求。

4、考核、体检和背景调查合格人员还须通过乘务职业资格培训。

(二)优先条件
  1、在校期间担任过院系学生会干部职务或学生社团负责人职务;
  2、具有大型校园活动组织经验;
  3、获得国家、省、市级奖学金、竞赛优秀名次或其他同等荣誉;
  4、在挑战杯或其他创业比赛、创新活动中获得过校级以上荣誉;
  5、在学术方面有突出成绩,获得国际性、全国性学术(科技)成果或专利;
  6、具有大型企业、跨国公司实习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