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上海市松江区2020年储备人才招聘和选调生招录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29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上海市松江区2020年储备人才招聘和选调生招录公告

 

为深入落实人才强区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进一步集聚优秀青年人才,优化松江人才队伍结构,为科创驱动“松江制造”迈向“松江创造”提供源源不断的高素质人才智力支撑,上海市松江区面向海内外高校招聘储备人才60名,其中,党政机关和重点事业单位30名(含上海市选调生计划15名左右),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重点企业30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储备人才招聘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1、2020年7月底前毕业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本科生一般不超过24周岁(1995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27周岁(1992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30周岁(1989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

2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3、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国家级奖学金获得者、具有突出调研(科研)成果、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秀人才优先。

(二)培养目标和扶持政策

1、党政机关和重点事业单位储备人才

(1)直接录用为事业编制人员。培养周期为三年,培养目标为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业务骨干。

(2)根据实际需求优先安排租住本区人才公寓,并享受为期三年的优秀储备人才住房补贴政策,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2500元,第四年起按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人才租房补贴政策执行。

(3)符合上海市选调生资格条件的,推荐参加上海市选调生选拔计划。通过专项考试的,录用为公务员;外省市户籍且家庭在本市无产权住房的,试用期一年内享受住房补贴每月2500元,第二年定级后按政策享受公务员住房补贴。

2、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重点企业储备人才

(1)享受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重点企业储备人才一次性生活补贴2万元。

(2)根据实际需求优先安排租住本区人才公寓,按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人才政策享受租房补贴。

(3)享受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重点企业人才薪酬扶持等政策。

(三)应聘方式及相关事项

1、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有意者可登录“G60人才直达车”微信公众号“微官网”栏目查看,下载并填写《上海市松江区招聘2020年应届毕业生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sjrckfk@126.com,邮件标题注明“2020储备人才招录+姓名”。

2、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年1月31日。

3、招聘流程:根据岗位报名情况,从2019年底起分批次组织开展面试,并组织拟录用人员来松江区考察并签订录用协议。2020年7月报到上岗。

咨询电话:021-67848535

二、选调生招录

(一)招录对象和条件

1、符合储备人才招聘条件;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3、有志于从事党政管理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4、具备下述条件之一: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在选调高校就读期间,担任团委或团支部书记、副书记,校院系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部长、副部长,班长、副班长,以及校社团负责人一年以上;

(3)在选调高校就读期间,获得优秀或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秀团干部或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4)在选调高校就读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省部级奖学金,校级二等及以上奖学金。

5、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6、2020年上海市选调生公告中的其他相关条件。

(二)选调程序及相关事项

1、自发布招聘公告即日起,选调生和储备人才同步开始接受网上报名。报名方式与储备人才相同,报考者应在报名表中勾选“同时参加选调生招录”,但需在2019年10月20日前完成报名。

2、选调生笔试与上海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一并进行,意向人选经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等相关程序后,由区委组织部统一办理选调生公务员录用手续,并协助办理户籍迁移等相关手续。

3、选调生按规定实行为期两年的基层锻炼,期满后经考核称职以上的,转任相关党政机关。

咨询电话:021-37735879

 

    附件:上海市松江区招聘2020年应届毕业生报名表

 

中共上海市松江区委组织部

上海市松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26日

 附件二:松江区2020年储备人才选调生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