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路威酩轩香水化妆品 2017零售管理培训生

发布时间:2017-03-7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路威酩轩香水化妆品

2017零售管理培训生

公司介绍

 

路威酩轩香水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是LVMH集团于2000年在中国投资成立,负责LVMH香水化妆品集团旗下的部分品牌在中国的销售。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追求更为精致和高品质的生活,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路威酩轩香水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旗下迪奥(Dior)、娇兰(Guerlain)、纪梵希(Givenchy)、贝玲妃(Benefit)、玫珂菲(Make Up For Ever)、凯卓(Kenzo)、帕尔马之水(Acqua Di Parma)、馥蕾诗(Fresh)以及茶灵(CHA LING)等品牌。

 

招募对象

2017年应届毕业生

充满活力,热爱挑战,追求超越。

热爱奢侈品美妆行业。

工作地点

上海,北京,南京,武汉,成都,深圳

招聘人数

20

投递方式(二维码投递)

 


1.png

我们为候选人度身定制的零售管理培训生项目

 

历时两年的零售管理管培生项目,为2017年大学应届毕业生设计,最终入选的候选人将经历如下精心安排的职业发展项目。

 

职业发展项目

职业发展项目阶段一:零售管理-6个月(工作地点:品牌柜台或精品门店)

旨在帮助零售管理培训生了解公司的背景,了解零售的意义和销售的技巧。

职业发展项目阶段二和三:总部轮岗-9+9个月(地点视品牌具体情况而定)

在第一阶段职业发展项目后,零售管理培训生将在总部两个不同的岗位工作,这也旨在帮助零售管理培训生了解和熟悉不同的部门运营和工作内容。

 

完善的培训和导师机制

一对一指导

在每个岗位工作时都将有资深的人员作为零售管理培训生的导师,在职指导培训,旨在帮助零售管理培训生学习与成长。

 

多样化的发展项目

我们将为零售管理培训生提供完善系统的培训课程,包括课堂培训、在线培训等。

 

特别项目训练

在两年的零售管理培训生项目过程中,零售管理培训生将主导或者参与精心设计的特别项目, 这些项目将涉及到不同的职能部门, 同时零售管理培训生将有机会与优秀的项目团队共同工作和交流。

 

管理培训生项目结业

二年后, 基于个人表现,结合各方反馈及公司内部职业发展机会,进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