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DHL菁英实习生项目

发布时间:2017-03-14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菁英实习生项目,

这个项目是给在2018年以后毕业的学生的一个实习岗位的机会,让他们有机会深入核心部门,参与公司的重要项目, 了解公司的文化及业务运营。

这个项目中的优秀实习生是可以进入到公司管理培训生的项目,有兴趣的其他学生也可以通过面试转到公司门内部的岗位

实习生职位的一个方向是运营、商务、财务、ITHR方向,选择性还是比较多的,

实习的时间是需要暑期全勤,上课期间可以进行沟通的

DHL供应链从1985年进入中国市场,是Deutsche Post DHL旗下的一个重要的物流分支。作为世界领先的合同物流供应商,我们的服务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持续为跨国及当地企业提供优质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在中国,我们拥有一流的供应链专家队伍,覆盖全国的运输网络和先进的物流设施,为数百个知名大客户提供涉及能源、汽车、快速消费品、科技、医疗等多个行业的服务,对数十亿人们的生活产生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菁英实习生项目

菁英实习生项目是DHL供应链人才梯队建设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将提供实习岗位给各大高校的优秀学子,让他们有机会深入我们的核心部门,参与公司重要项目,了解公司文化及业务运营。同时该项目也将作为公司人才发展和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管理培训生项目和其他内部岗位输送人才。

目标:选拔优秀实习生进入管理培训生项目/其他内部岗位

目标人群:以2018年及以后毕业的在校有志青年为主

实习生职位

1. 菁英实习生—通用型(运营&商务)

2. 菁英实习生—财务方向

3. 菁英实习生—IT方向

4. 菁英实习生—HR方向

实习时间

暑期实习需全勤,此阶段为集中考核阶段(经理集中观察,给予记录及反馈)。上学期间的工作时间根据沟通而定

综合的发展和评估

·         多元化的学习资源

·         精彩的公司活动

·         专属职业发展教练

·         多部门的轮岗体验

·         多维度的反馈评估体系

招聘流程

1.       在线申请及测评:310-329日(此阶段为集中招聘阶段,实习生招聘将于全年持续进行)

2.       面试:4月开始

3.       Offer及在岗实习:根据沟通而定,若有潜力成为管理培训生或者就任其他关键岗位,暑假实习务必参加,并得到经理考评

实习生统招结束后,会实时补招,请关注我们微招聘平台中的校园招聘模块以了解实时信息

                                              1.png

(扫描微招聘平台二位码关注更多招聘信息)

2.jpg

(扫描H5了解更多实习生项目介绍并立即申请职位)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