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华夏银行上海分行2017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3-24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华夏银行上海分行2017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在总设计师邓小平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华夏银行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是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截止2015年末,已在全国88个中心城市设立了38家一级分行、45家二级分行和9家异地支行,营业网点达到789家,与境外1000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业务关系,代理行网络遍及五大洲115个国家和地区的354个城市。华夏银行在2016年世界前1000家大银行评选中按照一级资本排名第79名,按总资产排名第72名,在2015年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38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排名第51名。

华夏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于1996年11月26日,目前拥有31家营业网点,网点遍布除崇明区、金山区以外的所有行政区。近年来,上海分行主动融入上海主流经济,坚持以转型发展和持续提升盈利能力为核心,打造两支队伍,优化三个流程,塑造“华夏服务”品牌,树立“总行支持、监管放心、客户青睐、员工热爱、社会尊重”的银行新形象,倡导“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加快发展、为打造全行干部员工的命运共同体而努力奋斗”的企业文化。我们诚挚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

会计柜员及客户经理岗(1年后根据工作需要进行岗位调整)。

二、招聘人数

30人。

三、招聘条件

1.具备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学士(含)以上学位(留学生的学历、学位根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书确定)的应届毕业生。国内院校为2017年毕业生(2017年7月前毕业);海外院校为2016年7月后毕业生。学习专业为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计算机类、外语类等本行所需专业。

2.原则上本科生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

3.在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表现良好,具有一定的银行实践经历。

4.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和不良信用记录。

5.与我行员工无亲属关系。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华夏银行招聘网站查询相关招聘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网址:https://zhaopin.hxb.com.cn/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