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上海外国语大学举办2017年就业实习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4-10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1491805125144001059.jpg

1491805221625091556.jpg

47日下午,上海外国语大学2017年就业实习招聘会在松江校区师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徐丽云、各院(系)党总支分管书记及辅导员代表在招聘会现场参与会场组织,并与部分用人单位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今年的就业形势和毕业生的求职情况。

 

为筹备好此次招聘会,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从寒假期间就开始策划,积极利用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上外就业”微信公众平台、电子邮件等多个渠道,向重点用人单位发布信息,主动沟通,获得了用人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也吸引了多家重点单位踊跃报名。经过筛选,最终150家单位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2410个,实习岗位1660个。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单位包括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建工集团、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上海德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家乐福(中国)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上海汽车国际商贸有限公司、上海嘉创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百丽鞋业、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径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各类企业,涉及IT、金融、商贸、咨询、科教、文化、传媒、机械、纺织、化工、建筑、能源、地产、物流、公共服务等多个行业领域。


1491805269638083590.jpg


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实习招聘会”是我校历年面向应届毕业生和三年级学生提供就业与暑期实习岗位的年度大型招聘活动。今年参加招聘会的学生人数超过往年,包括2017届应届毕业本科生、研究生和在校三年级的学生,其中不乏从外地赶来的其他院校学生。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纷纷投递简历,与心仪的用人单位热切交谈,积极把握求职机会。


1491805308886014223.jpg


今年,学生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推出的“LIGHTHOUSE职业咨询室”得到了毕业生的热烈反响。而在招聘会现场,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们也给前来求职的学生们进行现场一对一的简历修改和指导,受到学生的广泛青睐,现场排起长队,场面热烈。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包括党办、校办、教务处、国资办、校友会、保卫处、体教部、后勤和信息技术中心等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圆满完成。(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