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上海嘉创企业(集团)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4-18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公司介绍:

上海嘉创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内外贸易业务等多元上海嘉创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从事高端房地产开发经营、招商运营,资产管理,节能科技,国内国外投资、矿产业、大型商场经营管理等业务的大型控股集团公司。企业以全新的经营理念、独到的认识和正确的市场定位,在房地产投资开发、国内贸易和国内国外投资等领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公司地址:徐汇区衡山路8号

招聘职位:

商务助理兼翻译(法语和日语专业各一名)

岗位职责:

1.     负责相关语种客户的日常联络,来往信函起草和翻译,来客接待和现场翻译。

2.     负责根据公司业务的需要手机相关语种资料并翻译

3.     协助商业部领带进行各项工作(市场调研,活动策划,推广文案准备和合同谈判等)

4.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英语,日语或法语专业

2.     英语,日语或法语至少一门精通且中文写作功底良好

3.     个性阳光,热爱时尚,善于与人沟通,逻辑思维能力强,有创造性思维

4.     对中高端商业经营管理行业有浓厚兴趣

工作地址:衡山路8号

备注:本岗位同时接受实习,实习期间按天计发工资,实习期满后视工作表现留用机率较大。

 

英语秘书

岗位职责:

1.     负责为集团领导和相关部门提供英语翻译服务(包含笔译和口译)

2.     负责集团办公室的档案管理和文件流转

3.     负责集团领导的出差管理(包含签证办理,机票酒店预定等)

4.     负责集团办公室的车辆调度

5.     配合领导完成集团办公室其他行政工作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英语专业

2.     英语专业四级以上或有高级口译证书,英语口语流利

3.     中文功底良好,熟悉常用工作写作的规范

4.     懂礼仪有修养,逻辑思维能力强,做事耐心细致

工作地址:衡山路8号

备注:本岗位同时接受实习,实习期间按天计发工资,实习期满后视工作表现留用机率较大。

 

国际市场推广

岗位职责: 

1、负责完成项目文案撰写;

2、主动跟进项目进度,收集并整理相关资料;

3、配合公司品牌部分文案撰写;

4、参与项目创意策略讨论,提出建议;

5、配合上级完成相关创意的文字表现工作;

6、外宾接待、陪同翻译、文件资料的翻译

7、完成领导布置的其它工作内容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语言类专业优先;

2、良好的写作功底,过硬的文字驾驭能力,具有一定的的市场分析能力 ;

3、具有发散型创意思维,善于独立思考,善于沟通,并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4、对中高端商业经营有浓厚兴趣,并有意在此行业长期发展;

5、热爱时尚,喜欢并关注国内外优秀时尚潮流资讯和各大奢侈品牌信息;

6、逻辑清晰、思维活跃,善于人际沟通,形象气质良好,谈吐优雅。

工作地址:衡山路8号

备注:本岗位同时接受实习,实习期间按天计发工资,实习期满后视工作表现留用机率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