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猎英荟”—首届小语种人才邀约面试会

发布时间:2017-05-16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猎英荟”—首届小语种人才邀约面试会

一、时   间:5月21日  周日9:00 -16:00

二、地    点:上海浦东新区人才市场(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1996号,近苗圃路口) 

三、场  地:近千平方米的现代化、专业化的招聘场馆,一流的环境,全新的现代化招聘展位。

四、交通:地铁六号线北洋泾路站三号出口、130、155、169、339、609、630、638、736、774、775、783、785、790、791、961、1024、隧道三线苗圃路站下车

五、应聘者参会条件:
1
、请将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和相关语言类证书或等级证书,提前发至zhouxt@pdhr.com(提前匹配好适合的岗位,并电话通知确认,邀约具体面试时间)。
2、现场入场者,请带好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和相关语言类证书或等级证书,需经过现场确认审核后,方可入场 。

部门参展企业和岗位:

公司名称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上海海成资源(集团)有限公司

俄语翻译

5

上海之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销售经理(即西班牙语、法语和阿拉伯语)、国际市场营销经理(优秀的英语口语和书面表达能力)、注册专员

3

塔塔信息技术(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IT   Support(日语)、IT IS(日语/印尼语/马来语/韩语)

85

上海友纳康人才咨询有限公司

财务助理、招聘专员、人事部助理

3

上海啸金实业有限公司

外贸业务员(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俄语,韩语,法语

50

奥玺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总经理秘书、人事行政助理、

采购专员、馆内销售兼接待(英文)

4

上海舒平精工机械有限公司

日语翻译

1

上海森茂诊所有限公司

医生、护士、前台、营销(日语)

4

彰健(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营业担当、营业助理(日语)

4

吉岡服飾(上海)有限公司     受発注業務スタッフ(日语)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