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浦发银行上海分行2017年大学生实习团队招聘

发布时间:2017-05-26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浦发银行上海分行2017年大学生实习团队招聘

如果你希望自己有更多参与社会实践的机会,学习掌握更多的金融知识和营销技巧,就请报名参加浦发银行上海分行2017年大学生实习团队吧!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1992年,总行位于上海。建行以来,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理念,浦发银行稳健经营,取得了快速发展。作为共青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浦发银行上海分行一贯注重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参与社会实践的岗位,在连续十年开展此项工作的基础上,今年将继续在交大、复旦、华师大、财大、同济、上大、上外、上海外贸、华东政法、海事大学、东华、华东理工、上海理工、上师大、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商学院等高校招聘实习生,为更多的在校学生提供营销实习和社会实践的机会。实习期间,同学将接受零售银行相关业务培训,在银行带教老师指导下,参与银行产品营销和客户服务工作,熟悉了解银行的实际业务,实习结束我们将对实习合格的同学出具相关实习证明,对于实际表现优秀且符合我行当年校园招聘条件学生在参加我行校园招聘时将优先录用。

具体招聘要求如下:

招聘岗位:营销服务助理

只要你具有较高的工作责任心,努力上进、善于学习,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同时具备一定的金融知识,浦发银行将为你提供该实习岗位,协助我行理财经理、大堂经理等做好产品营销、网点服务等工作,让你有更多的机会接触社会,接触客户,帮助你更加牢固掌握你所学到的金融知识。

岗位要求:

金融、经济、营销、管理等专业本科三、四年级学生或研究生,品学兼优,表达、沟通能力强。寒、暑假期间每周至少有4天,上学期间每周至少有2天时间能够参加实习工作。课余时间较多且可以长期参加实习的同学优先考虑。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7月31日

报名方式:

报名同学填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上海分行大学生实习应聘报名表》,发送至邮箱: <SHADSXDXS@spdb.com.cn>

招聘流程:

1、简历初选合格后,我们将会以电话通知的形式发送面试通知;
2、初选合格学生参加面试;
3、通过电话通知的形式向录用学生发送通知。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上海分行大学生实习应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