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Tertiary Education International PTY LTD 上海办公室启事

发布时间:2017-11-8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Tertiary Education International PTY LTD  上海办公室启事

 

一、公司简介

TEI集团在悉尼和上海设有办事处。其理念是通过中外院校的合作项目来为中外学生提供一个获得对方学位的机会,在国际大环境中使得学校间,学生间可以互相交流思想,教育以及教学方法。此理念一直是TEI集团的运作核心并在以后的发展中得以不断扩大和成长.

TEI集团通过在中国长期的业务发展,与众多大学、教育机构和政府部门都有着良好的关系。在相互尊重和信任的过程中,TEI集团不断引入新的合作伙伴和扩展现有项目。TEI集团与其合作伙伴所创造的合作项目, 不仅给学生提供更多在国外受教育和培训的机会,而且使合作伙伴能够分享他们的共通资源,扩大他们的课程,同时相应的减少预算。TEI集团直接与大学和教育机构合作,在招生时,一般不会接受一对一的招生。TEI集团创建成功的长期项目策略是预见未来有发展前途的课程或培训需求。这些需求是基于学生,合作伙伴或政府的反馈。通过预测和了解一个特定市场的需求,用以制定项目的正确的方向从而取得最小化风险。不同的合作伙伴有不同的需求和不同的资源,TEI集团要根据其需求整合资源以促进双方利益最大化。

另外,TEI 集团还设立了自己的基金(DC Foundation),用以赞助中国学生的国外学习和中国大学的跨国科研。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我司网站:http://www.teigroup.com.au

二、招聘岗位:

项目协调员

应聘条件:

1. 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2. 仔细认真,有耐心

三、岗位要求

     1. 收集中方院校申请资料递交给外方院校

     2. 跟进Offer和CoE的发放

     3. 解答学校,学生以及学生家长关于入学方面的问题

     4. 协调学生外方院校的接机和住宿安排

     5. 项目学生注册以及成绩发放

     6. 会议资料整理和翻译

     7. 与外方院校保持沟通联系协调项目进展

四、招聘人数

     1

五、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六、工作地点

上海市松江区龙马路185弄(地铁9号线松江大学城站下,步行15分钟)

七、联系方式

     请发送简历至nancy@teigroup.com.au

     联系电话:021-37699353 李老师

TEI PTY LTD

2017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