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2018年度山东泰开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2-25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2018年度山东泰开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坐落于泰山脚下泰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内的泰开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国家工商总局注册的研制开发生产1000kV 及以下电压等级输变电电器成套设备的大型专业企业。企业总注册资金20.51亿元,总资产62.88亿元,厂房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在职职工12000余人,拥有北区、东区、南区、泰山园区、交通车辆厂区、九江成套电器厂区、新疆泰开厂区等7个工业园和30多个全资子公司。

山东泰开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简称TKPE)依托泰开集团强大的品牌优势、设备制造能力以及人才优势,致力于高压输变电项目工程承包及其成套设备出口,服务全球电力,建立了全球营销网络,具备雄厚的资金实力和项目融资能力,是专业从事高压输变电项目工程承包及其成套设备出口的公司,目前拥有外籍员工210余人,正积极打造国际人才发展战略。

公司近年来,承建了俄罗斯245kV德恩达变电站、孟加拉230/132kV Maniknagar变电站、孟加拉230/132kV Barisal 变电站、巴基斯坦220/132kV DMJ变电站坦桑尼亚220kV M-S变电站、乌干达220kV M-K变电站、乌干达132kV N-H变电站、尼日利亚132/33kV LITTLE GOMBI变电站、坦桑尼亚Ubungo 132kV变电站、蒙古132kV DMP 变电站、坦桑尼亚REA 11/33kV变电站、加蓬及津巴布韦线路等大批国外总承包项目以及承包了伊朗输电线路和变电站项目、刚果金输变电项目等融资项目等。“TK”牌成套产品在国际国内市场享有很高的声誉,产品先后出口东南亚、非洲、中东、东欧、南美洲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二、招聘岗位

序号

需求岗位

学  历

专  业

需求人数

工资待遇

1

电气工程师

211、985院校毕业生及非211、985院校研究生优先录用。

电气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4

年薪6万以上

2

土建工程师

土建、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2

年薪6万以上

3

工程管理

项目管理、工程管理相关专业

2

年薪6万以上

4

投融资专员

会计、金融、财经类相关专业

1

年薪5万以上

5

会计(涉外)

会计、财经类相关专业

2

年薪5万以上

6

法务专员

法学相关专业

1

年薪5万以上

7

审计专员

审计、财务相关专业

1

年薪5万以上

8

翻译科员

电气、英语等相关专业

1

年薪5万以上

9

采购员

电气、英语、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1

年薪5万以上

10

储备干部

专业不限

2

年薪5万以上

11

销售助理

英语、法语、葡语、西语、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5

年薪12万以上

合  计

22

 福利待遇:

1享受年底集团利润20%作为年终奖,一般2万左右

2.享受相应学历补贴包括公司级和政府级补贴(本科600元/月,研究生1000元/月);

3.转正定岗后工资在3000—8000左右,出国年薪在15万以上

4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5.每周工作5天(周六、周日休息),每天工作7小时

6.公司为员工提供带薪探亲假、节日慰问、生日、结婚慰问等福利

7.公司为员工提供3人间职工公寓,备有班车,接送职工上下班

8公司设有员工食堂,提供免费工作餐

9公司定期组织员工参加免费健康检查

10公司定期组织文体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11. 公司为出国人员购买60万境外保险,配备中餐厨师,除国内工资外,发放出国津贴。

 

、联系方式:

人:郑先生          手    机:13792121532 

赵先生          手    机:18366607006

联系电话:0538-8625668  传    真:0538-8509377

公司网址:http://www.tk-electric.com             

    箱:taikairlzy@163.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南部高新区泰开工业园

、乘车路线: 泰安火车站乘坐26路车到泰开电器站下车,向西200米总部办公楼512室即到,或乘坐2路车到泰开集团站下车,向东500米总部办公楼512室即到。

六、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