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2018校园招聘春季补招公告

发布时间:2018-02-26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2018校园招聘春季补招公告

 

l单位简介: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本行以创新为驱动,以服务为宗旨,将“创新、包容、奋进”的企业文化贯彻于经营管理的过程之中,朝着“功能完备、业务多元、特色鲜明、同业一流”的战略愿景不断迈进。2016年,中国人寿入主广发银行,为本行综合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开启了我行银保协同、稳健经营的发展新局。

本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截至2016年末,在境内2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及澳门特別行政区设立了42家直属分行、804家营业机构,并与全球125个国家和地区的1,720家银行总部及其分支机构建立了代理行关系。年度内,本行将在长春、太原两地新设分行。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于1997年8月。20年来,分行致力于服务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依托逐渐完善的金融服务网络和金融专业产品,更深地扎根于上海经济的沃土,积极推进上海经济结构的调整和发展方式的转变,有力支持了上海经济建设和企业发展,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近年来,广发银行上海分行按照总行的发展战略和部署,紧紧围绕总行的发展目标,积极融入上海经济发展重点,专注特色品牌,完善内控机制,积极化解风险,提高经营效率,全力打造可持续发展的金融服务品牌并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2018年校园招聘春季招聘现已开启,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l最佳雇主:

2011年度,广发银行荣获“全国性银行十佳雇主”。

2012年度,广发银行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及“年度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

2013年度,广发银行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和 “全国性银行业最佳雇主”。

2014年度,广发银行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和“中国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最佳企业”。

2015年度,广发银行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十强)”、“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金融教育先进集体”。

2016年度,广发银行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中国企业选材大奖”、“校园人才战略典范”。

 

l招聘对象

(一)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含)以上2018年应届毕业生,并能够在2018年6月底之前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

(二)境外院校本科(含)以上归国留学生(2017年1月后毕业),能够在2018年6月底之前从境外院校获得毕业证书(须经国家教育部认证)。

 

l应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二)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三)具有一门以上外语的听说读写能力,并能够提供相应的能力证明资料;

(四)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广发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l招聘岗位:

营销与服务类

 

l报名方式:

将个人简历发送至sh_xuchen@cgbchina.com.cn,邮件标题为“姓名+应届生+毕业院校”

 

广阔舞台,成就无限梦想。广发银行上海分行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