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上外走访上海部分重点用人单位

发布时间:2018-02-27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上外走访上海部分重点用人单位

 

11719日,学生工作部(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与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东方语学院、法语系等负责就业工作的相关领导、老师走访了上海艺术品博物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

                                               

在上海艺术品博物馆,理事长胡木清介绍了博物馆的基本情况,以及博物馆涉外工作情况和人才需求。他感谢上外为博物馆的国际化拓展工作输送了多语种人才,并期待在学生实习、实践活动方面能与上外达成进一步的合作。

走访上海艺术品博物馆3.jpg

走访上海艺术品博物馆 座谈.jpg


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招聘调配部部长左峻疆就华为上海研究所相关工作和岗位的情况做了介绍,对公司的用人需求和招录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他也充分肯定了上外学生扎实的语言基础和应用能力。校友王丹和陈淑雯现身说法,回顾了从上外毕业后进入华为的工作情况,并感谢母校和华为对她们在不同阶段发展的培养。

走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合影.jpg

走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座谈.jpg


在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人资资源部校园招聘经理陈宇华介绍了近几年普华永道在上外的招录情况、学生在进入普华永道后的职业发展,以及实习生招募计划。她对上外近年来输送的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并肯定了上外学生在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希望与学校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各个层面的合作。

 

走访普华永道 合影.jpg


走访普华永道 座谈.jpg

今年,学生工作部(处)积极开展用人单位走访调研和推介活动。希望通过此次走访,充分了解各个重点用人单位的情况和人才需求,向重点单位介绍上外人才培养与办学情况,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求职的有效对接。同时,将一手信息带回,向学生做好用人单位推介,积极引导和鼓励毕业生拓宽就业视野,提升就业质量,将上外学子输送到更宽广的就业平台和更多元的就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