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2-27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

  • 公司介绍

  •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传祺)是广汽集团(世界500强,A+H股上市)投资设立的大型现代化汽车企业,是广汽集团自主品牌战略的核心载体,得到国家、省、市的高度重视,被誉为广州自主创新的“一号工程”,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注册资金57.36亿元。厂区占地面积118万平方米,现有员工9000余人,员工平均年龄25岁。同时,公司下设有销售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并在杭州、新疆建立生产基地。

    怀着振兴民族汽车品牌的梦想,公司坚持国际标准、正向开发、品质优先,传祺品牌实现跨越式发展,明星车型GS4稳居中国SUV销量榜前二,“旗舰级大七座SUV” GS8今年1月销量达9418辆,“GA8、GS8、GM8” 三款高端C级车型齐发助力中国品牌向上发展。2016年度J.D.Power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广汽传祺赶超众多合资品牌,排名全行业第五,连续四年荣膺中国品牌第一。传祺连续六年实现超过80%的年复合增长率,2016年全年终端销量突破38万辆,同比增长98%,增速在中国品牌中遥遥领先。

    公司不断推进品牌国际化进程,海外业务涉及14个国家,三度参加北美车展,并于2017年北美车展成为百年来首个进入车展主场的中国品牌,携“硬派 5 座 SUV”传祺 GS7等三款新车亮相,持续提升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2017年春晚,广汽传祺独家冠名“@春晚”网络直播,成为唯一“上春晚”的中国汽车品牌,向全球华人送上新春祝福,展现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的国际化新形象。

    凭借国家大力发展中国品牌的东风,广汽集团“十三五规划”——“1513战略”明确提出,突出“1”个重点就是“举全集团之力发展自主品牌,实现自主品牌事业的跨越式发展”。面向未来,规划至2020年,预计公司产能将形成100万辆规模,“传祺速度”助推公司向“世界级第一中国品牌”宏伟目标快速迈进!

    现诚邀各界优秀人士加盟广汽传祺,共创民族汽车事业的辉煌!

职位描述

    TITLE.bmp

    公司简介: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传祺)是广汽集团(世界500强,A+H股上市)投资设立的大型现代化汽车企业,是广汽集团自主品牌战略的核心载体,得到国家、省、市的高度重视,被誉为广州自主创新的“一号工程”,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注册资金65.6亿元,截至2017年9月底,公司员工从业人数超13000人。同时,公司下设有销售公司,并在杭州、新疆、宜昌建立生产基地。

    怀着振兴民族汽车品牌的梦想,公司坚持国际标准、正向开发、品质优先,传祺品牌实现跨越式发展,明星车型GS4稳居中国SUV销量榜前二,GS8销量过万,夺得大七座SUV细分市场冠军。传祺连续六年实现超过80%的年复合增长率,2017年,在整体车市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广汽传祺实现逆势上扬,全系累计销量超50.86万辆,同比大幅增长37%,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速。2013-2017年连续五年蝉联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IQS)中国品牌第一,走出了一条 “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发展路径,创造了行业瞩目的“传祺速度”。

    2018年春晚,广汽传祺再次独家冠名“@春晚”网络直播,向全球华人送上新春祝福,展现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的国际化新形象。公司不断推进品牌国际化进程,目前广汽传祺已在14个国家建立海外营销和服务体系。未来,我们还将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招聘需求:

    外语类jpeg.png

    人才培训

    公司坚持“造车育人,人才强司”,以构建学习型组织为导向,努力构建OJT、OFF-JT、SDP多元化人才培训模式。创建了“传祺大讲堂”、“传祺鹰系列管理培训”、“创新广汽IGA活动”、“QC质量小组”等具有传祺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针对新大学生,专门设立“传祺新动力成长训练营”,并实施“导师制”,“工作悉心辅导,成长正面引导”,使员工获得持续的学习和成长。

    职业发展

    公司建立了“职务”、“资格”双通道的人才晋升通道,大大拓展了员工的职业发展通道。树立“年轻干部也能挑大梁”的观念,不拘年龄、资历等限制,本着“大胆使用,重点培养”的原则,大胆选拔、任用优秀年轻干部。一大批年轻人才在传祺快速成长,不少已经成长为科级、甚至部级干部。

    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niel@gacmotor.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学校+专业)

    2、公司地址:广州市番禺区金山大道东路633号

    3、联系电话:020-39206366 聂小姐、邬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