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2018春季招聘

发布时间:2018-03-27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2018春季招聘

 

中国银行2018春季招聘网申报名渠道现已开通。

网申报名链接:http://campus.chinahr.com/2018/boc-spring/

网申截止时间:2018年4月7日24点

 

△企业简介

上海是中国银行的发源地。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是中行系统内历史最为悠久和最重要的分支机构之一,现有营业网点263家,员工总数8200余人。

上海中行始终视人才培养为百年不易之准则,注重公司价值与员工职业生涯的和谐发展。经过多年的实践,已建立起比较完善的人才培养开发体系和薪酬福利体系,搭建了公平、开放、多元的职业发展通道。

面对新的历史机遇,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将秉承“担当、诚信、专业、创新、稳健、绩效”的价值理念,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转型求实,变革图强,努力书写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上海篇章。

 

△春季招聘岗位

(一)营销类业务储备生:从事我行公司金融、个人金融、金融市场等业务市场拓展与产品研发推广等工作。专业方向主要包括:企业融资、个人理财、消费金融、投行资管、贸易金融、资金交易、风险管理、运营管理等。

(二)管理机构信息科技岗位:从事我行信息科技系统应用开发、数据分析及网络建设等工作。

(三)营业网点柜员岗:从事我行经营性机构金融服务工作。

 

△工作地点:上海市

 

△招聘对象

2018年国内正规高等院校全日制应届毕业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不含定向生和委培生)。

2017年1月至2018年7月间毕业的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

专业不限,理学、工学等专业优先。

 

△应聘条件: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425分以上;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

身体健康;

符合本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招聘流程

网申报名:即日起至4月7日;

总行统一笔试:四月中旬;

面试:四月下旬;

体检:五月上旬;

背景调查、签订《就业协议书》:五月中下旬。

 

△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银行人才招聘”、“中国银行上海分行”。

简历投递请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