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电台提醒您:iSTEPs暑期项目报名仅剩五天!

发布时间:2018-04-11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随着乐声渐渐结束,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吧!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主校区始建于1820年,是美国中北部地区的一所老牌名校。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早在1909年便加入了代表北美教学科研实力的美国大学协会。同时,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也是美国30所"公立常春藤"之一的学校;并与芝加哥大学、威斯康星大学、密歇根大学等知名大学一同入选美国中西部"十大联盟"高校。同时,IUB也处于美国人文社会学科一流的大学之列,在上海交通大学2014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的社科领域中位列全球32位。

微信图片_20180411092502.jpg

 

听众来电提问

Q

主持人你好,请问项目时间是多长?

A

7月6日-8月4日

Q

在实习实训项目期间,我们都有哪些具体的活动呢?

A

我们的活动主要分三大块,第一块是成长在课程——一周精品课(International Studying):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每位老师都有自己的风格,随意自由的课堂氛围,多种多样的教学道具,丰富多彩的课堂活动,每节课都充满惊喜与收获,让你忍不住成为课堂最活跃的参与者。更有机会与知名教授近距离交流,感情好,推荐信不是问题~而且,IUB的教室环境舒适,功能齐全,一个教室两个显示屏,两块大白板,舒服的旋转椅……

微信图片_20180411092510.jpg

第二块是两周实习实训(International Training):进入学校内与行业相关的部门和机构,在纯英文的工作环境中了解某一行业在美国的运作模式,拓展国际视野,积累实践经验,建立国际化的人脉资源,构建国际人际关系网。去过的学长、学姐会告诉你:‘体验不同,感悟不同,但是我们在IUB感受到的亲切、友好与真诚是相似的。大家学到的不只是工作技能和学术知识,更真实地感受到了美国高校的工作氛围与方式以及美国人的待人接物方式,结交到了许多良师益友。两周的实习,带给我们的是成长与启发。

微信图片_20180411092520.jpg

第三块是一周文化体验(International Experiencing):亲身体验美国文化,感受芝加哥文化和风情:在暮色昏沉时漫步于街边小道,欣赏伯明顿让人心醉的黄昏;参观博物馆,惊诧于自己与宇宙万物的奇妙关联;欣赏音乐会,听音符把故事在耳边娓娓道来;观看体育比赛,感受美式运动精神;品尝特色美食,让自己的味蕾感受不同的风味。

微信图片_20180411092524.jpg

微信图片_20180411092528.jpg

Q

听上去很有趣!但我还需要考虑考虑。

 

A

相信大家都和这位听众一样仍有顾虑,那就继续听我说说这个项目的优势吧!

·校方撑腰,老师带队,安全又实惠!

·保证进入校园各行业行政机构实践,人人有份,在“手口并用”的交流中体验文化差异,融入与美国同事并肩工作的氛围!

·零距离接触世界名校、知名教授,亲身感受纯正美式教育!

·可以增长你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和国际化综合素养,多平台提升个人的国际竞争力!

 

如果有更多问题,欢迎咨询我们的负责老师

咨询热线:67701276

联系人:田老师、吴老师

咨询邮箱:jiuyezhidao@shisu.edu.cn

 微信图片_201804110935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