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康师傅2019星生计划

发布时间:2018-10-22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康师傅2019星生计划正在招募中

 

想亲身体验康师傅的工作环境感受工作氛围吗?

想知道康师傅里的牛人前辈是如何一步步成长的吗?

想抢先一步参加康师傅2019星生计划吗?

一切尽在康师傅Open Day!

 

关于星生计划

康师傅控股自2018年起启动为期18个月的早期人才加速发展项目“星生计划”—YMP (Young Master Program),作为公司战略级人才发展项目,致力于从内部培养高度契合康师傅企业价值观和文化、真正熟悉康师傅业务、推动并实现战略落地的中高层管理者。

康师傅控股的YMP项目基于“70-20-10”学习法则,涵盖跨事业、跨功能及跨区域轮岗且富有挑战性的岗位、轮岗项目竞赛、课堂式通识和专业培训等。通过这些定制的培养计划,不仅促进自身角色的不断转换、加深多业务领域的理解,而且有助于全面提升领导力,为在康师傅实现职业理想打下坚实的基础。

 

针对2019届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开放的YMP项目功能包括:

l人力资源

l财务

l资讯(IT)

l品牌

l公关

l供应链

l市场

l企业运营

l销售

l品保

可以通过以下渠道进行关注并申请康师傅2019星生计划

*康师傅官方招聘网站:q.pincn.com/masterkong

*康师傅官方招聘微信公众号(masterkongrecruiting):

 

活动:康师傅Open Day

日期:2018年11月下旬

地点:康师傅上海总部

学生:2019届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

 

关于Open Day

康师傅上海总部将于2018年11月下旬开放,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更多岗位信息,进行申请,就有机会参与康师傅Open Day!

康师傅尊重并欣赏每一位候选人的不同特质,并坚信多元和包容是公司持续发展核心组成部分。

加入多元包容的康师傅大家庭吧!和我们一起传承中华饮食文化!

 

 

关于康师傅

请点击康师傅官网:http://www.masterkong.com.cn 了解更多康师傅公司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