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全日空航空公司在上海招聘空乘

发布时间:2018-10-31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全日空航空公司在上海招聘空乘

 

      经上海市有关行政部门批准,全日空航空公司(ANA委托上海对外劳务经贸合作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17日在上海招聘第25组航空乘务员赴日本(ANA)工作。

 

    一. 招聘条件和要求:           

    1.  年龄在20-30周岁之间的中国籍男、女青年。

    2.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各类毕业生(欢迎2019年应届本科、研究生等)。

3.  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相当于CET4级英语及以上水准),又会日语更佳。

    4.  身高在160厘米以上,戴隐型眼镜时矫正视力达到1.0,身体条件符合空乘要求。

5.  无刺青、纹身、不戴牙齿矫正器。

6.  择优录用。

 

二. 应聘者请按以下程序报名和参加面试:

1.进入本公司网站www.sfsecc.com或本公司公众号(二维码如下)或http://ana.sfsecc.com 投递报名。报名截止日:2018年11月13日。

2.可参加面试的名单,在2018年11月13日公布,届时请已报名者进入本公司网站或公众号搜索查询。

3面试日期:2018年11月17日一面,18日二面,11月24、25、26日终面。

4面试地点:届时通知,方法同上。

5. 本招聘工作联系邮箱:hzm@sfsecc.com

6. 请大家扫描留存以下的二维码,便于接受我们的信息反馈。

1111.jpg             

上海对外劳务经贸合作有限公司

全日空航空公司(ANA) 

                                                    发布日期: 2018年10月15日   

 

 

相关介绍:

全日空航空公司是日本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在世界航空业界中名列前茅。

全日空航空公司的中国籍在职空乘多年累计招聘近400人,这次招聘是第25组。

全日空航空公司中国籍空乘的收入,一般来说比国内航空公司空乘优厚。

全日空航空公司中国籍空乘飞行时间平均在7 0小时左右/每月。

全日空航空公司中国籍空乘主要往返于中国–日本航线,若公司需要也可以飞其他国家航线。

全日空航空公司中国籍空乘工作地的住宿由公司安排提供,飞回上海时住宿由个人安排。

全日空航空公司中国籍空乘可享受每年多次免费及折扣机票。

这次招聘空乘,应聘的男生、女生按条件择优录用。

 

培训安排:

被录用的第25组中国籍空乘,计划将于2019年3月4日左右赴东京培训。

东京培训期间食宿、交通、津贴由航空公司提供,免个人培训费。

 

现役空乘视频介绍:




大家好,我是2003年5月进入全日空,作为海外乘务课上海基地的一员,我叫陈红霞。

    当初选择全日空的理由很简单,为了实现自己的一个梦想,穿着漂亮的制服,拖着统一的行李箱穿梭在侯机楼与飞机中间,也能在万米高空上亲身感受什么是漫无边际。当然我也是为了一份能够自食其力的工作。

    在这十几年的全日空职业生涯中,作为一名外国籍的空姐,亲身体会到了日本公司的文化,也耳濡目染了身边全日空的公司氛围和理念。在这样一个永远以安全为第一的环境中上班,我觉得自己很安心,同时也以这样的要求来要求自己,并把这份安全感传达给每一位乘客。想他人所想,急他人之所急,是全日空空姐的服务意识,这也是我所学到的,并要持之以恒的责任。看到每位乘客开心的下飞机,我也会很快乐。

    在全日空引以为豪的事有很多,大到公司连续受到国际大奖的时候,虽然离自己有点遥远,但是这是每个人努力的成果,不是吗?小到受到乘客表扬信,自己也会小激动一会。当自己在各种经历中有所收获的时候,就是自己获得成长的最好证明。

    谢谢!

  



    我是戴颖莹。入社全日空ANA四年以来,认真努力完成每一次飞行任务。依稀记得大学毕业前夕,偶然遇见ANA中国籍客舱乘务员招聘启示,从此开启我人生中另一片世界。

     历经层层选拔有幸加入ANA这个朝气蓬勃的大家庭。2012年的夏天,心怀期待前往东京进行为期3个月新进乘务员培训,顺利通过各项考试后投入日常飞行。日积月累的工作经验、独立生活能力教会我炼就了积极乐观的开朗性格,自信果断的处事态度。
   
  给予乘客安全、舒适的客舱服务同时,作为中国籍乘务员,我们也是中日文化交流传播的友好纽带之一,竭尽全力使各方来客倍感选择搭乘ANA班机,如同安心在家的温暖感觉。

    如果你也向往在30000英尺飞行,希望进一步提升人文素质,感受中日文化精髓,让我们在全日空结伴,乘着ANA的翅膀,一起向美好未来出发!




大家好,我是李蕾。"ANA是日本唯一一家连续五年荣获五星级称号的航空公司,出于对空中乘务员这个职业的向往,出于对ANA世界最高水准的安全这一目标,出于ANA对于おもてなし最高款待礼节的追求,我毫不犹豫地决定我要成为ANA的一员。

在加入ANA之前,我从未去过日本,未接触过日本群众,也不太了解日本的文化,对于日语也非常陌生。但我非常渴望能有机会体验在日本的生活,渴望和日本人民交流思想,也非常有兴趣了解日本风俗文化,更想用日文与大家做交流。现在,这些曾经的渴望都实现了。

ANA飞行的三年来,我不仅更加热爱这个工作,并且为自己能从事这个工作而感到骄傲。因为它让我体验到实现梦想以及享受飞行工作的快乐。我经常能感受到机组对于乘客的用心与细致,并潜移默化地在影响着我自己。在飞机上看到乘客露出满意的笑容和享受空中之旅的放松心情是我最大的满足。

如果你热爱一份工作,你一定会尽自己所能去做好它。

希望未来的你可以和我一起快乐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