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心之所选 苍穹之巅 ——2019年海南航空飞行学员招聘

发布时间:2019-02-22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心之所选  苍穹之巅

 

——2019年海南航空飞行学员招聘

 

职 业 介 绍

飞行员是航空产业重要组成部分,掌控万米高空也肩负大众安全,经得住严格漫长的培训也当得起“年薪百万”的待遇,忍受过昼夜颠倒的作息也看过全球各地的美景。

随着国内航空产业的快速发展,有预测称国内商用机队规模将在未来二十年内增长近三倍,航空业的未来不可预估。2017年,中国民用航空局将飞行员的体检标准进行放宽,飞行员不再是记忆里那个万里挑一遥不可及的职业,给了热爱飞行的人们新的希望,却仍有很多怀揣蓝天梦的青年因种种原因与梦想失之交臂。

2019年的春天,海南航空将为你开启圆梦通道,提供重新谱写命运的机会,我们将本科生的年龄放宽至30周岁、研究生放宽至32周岁,让曾以为错失机遇的你有机会拥有一个崭新的未来,成为平安的守护者,梦想的领航人。

 

相 识 海 航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于1993年1月成立,至今已连续安全运营25年,累计安全运行超过660万飞行小时,拥有波音737、787“梦想客机”系列和空客330系列为主的年轻豪华机队,并于近期引进了空客A350-900宽体客机,

截至2018年上半年,海南航空及海航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共运营飞机400余架,在北京、广州、深圳、三亚、成都、重庆、杭州、长沙、郑州、呼和浩特、贵阳等24个城市建立航空营运基地/分公司,航线网络遍布中国,覆盖亚洲,辐射欧洲、北美洲、大洋洲,共拥有国内外航线1700余条,通航城市近220个,为飞行员提供了强大的保障和广阔的平台。无论是天使之城洛杉矶,足球圣地曼切斯特,还是驻足巴黎埃菲尔铁塔,世间美景,海南航空都将带你畅通抵达!

自2011年起,海南航空凭借高品质的服务及持续多年的创新,已连续八年荣膺SKYTRAX“世界五星航空公司”称号。此外,在2017年基础上,海南航空再度入围SKYTRAX“全球航空公司TOP10”,并上升至第8位,成为中国内地首个入围并蝉联该项荣誉的航司,进入海南航空,你想要的国际化社会地位和职业带来的至高荣光都将触手可及!

    

 加 入 我 们

在大众眼中,飞行员是一个荣耀而光鲜的职业,但每名飞行员背后付出的辛劳也是难以想象。飞行员多为终身制,逢年过节阖家欢乐之时却是他们最忙碌的时刻,而若是选择离职,巨额的赔偿金将会是最沉重的压力。权衡考虑这一弊端,海南航空决定开创实行15年服务期机制,取缔终身雇佣制。飞行服务期满后,我们将为飞行员提供多元化职业晋升平台、广阔职业发展路径,相信在海航飞行的日子会让你不舍离开,也会根据各位需求提供更好的福利政策。

海南航空将为所有通过圆梦通道的学员提供担保,学员可自由向银行申请贷款。飞行学员培训期间无须担心费用问题,公司将会代为提供费用保障,待学员完成培训成为正式飞行员、具备还款能力且能自给自足后参与还款。15年后,如果你疲于没有自由的高强度工作性质,想腾出更多时间陪伴家人,可以自由切换人生新篇章,大幅降低离职成本;如果你依然热爱,也可以选择继续守候这片蓝天。

前期的投入换来的是更加自由的人生选择,不再被动服从于受雇公司。海南航空当前飞行员薪资水平在大型航空公司具备足够优势,同时拥有着丰富的航线资源、快速的晋升通道,投入的费用与后期的收入相比可以说是微不足道。同时,拥有着公费飞行员所不能享受的自由选择权,加之丰厚的年龄宽松政策,这是一个前期投资、后期高回报、极具人性化的机会,何不勇敢尝试一把呢?

 

招 聘 标 准

1. 学历与专业

学历要求:国家统招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非艺术、体育类专业。

年级:大一大二学生暂不接收。

2. 英语水平

英语达到CET-4(425分以上)或同等英语水平(托业500分,新托福75分或雅思5.0以上、BEC中等优先),听说读写能力良好。

3. 年龄

本科:30周岁(含)以下。

研究生:32周岁(含)以下。

4. 外形

五官端正,体格健康,达到《海航大学生飞行学员招聘考核标准》。

5. 身高、体重、视力

身高:170厘米(含)-187厘米(含)。

体重:在标准范围内(参考BMI指数在18.5-24之间)

视力:单眼裸眼视力应达到C字表0.1或以上。

6. 健康状况

身体健康,体型匀称。无斜视、色盲、色弱、腋臭、口吃、传染病及精神病和癫痫病史。达到《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规范》合格标准。

7. 背景调查

达到《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合格标准。

8. 飞行培训经历

应聘人员不能有任何航空公司或航校的飞行培训经历。

 

航 司 属 地

1. 海南航空:北京(主运营基地)、海口(主运营基地)、西安、兰州、太原、乌鲁木齐、广州、大连、深圳、三亚、杭州、长沙

2. 首都航空:北京(主运营基地)、西安、广州、海口、三亚、杭州、南京、丽江、青岛、重庆、沈阳

3. 天津航空:天津(主运营基地)、西安、海口、贵阳、乌鲁木齐、呼和浩特、大连、重庆、郑州

4. 祥鹏航空:昆明(主运营基地)、丽江、郑州、绵阳、成都

5. 西部航空:重庆(主运营基地)、郑州

6. 福州航空:福州(主运营基地)、哈尔滨

7. 北部湾航空:南宁(主运营基地)

8. 乌鲁木齐航空:乌鲁木齐(主运营基地)

9. 长安航空:西安(主运营基地)

10. 桂林航空:桂林(主运营基地)

 

 报 名 方 式

应聘者可点击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报名。

1. 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预报名:

https://biaodan100.com/web/formview/5c34003275a03c0f7ff89209

1.jpg

2. 关注招飞微博、微信,了解即时招飞动态,获取更多招飞资讯。

 

 招 聘 行 程

上海站行程安排:

招聘时间:2019年3月16日,2019年3月17日

招聘地点:上海海航大厦

具体地址:上海浦明路898号科技(上海)2、3会议室

2.png其他城市宣讲及招聘站点,我们将在招飞微信公众号“海南航空飞行员招聘”及招飞官方微博“海南航空飞行员招聘”(下方二维码)中陆续更新,同时微信微博会有现场宣讲的内容集锦,便于大家参与了解,敬请关注!

 

招 聘 流 程

    资格审核身体初检英语口试心理测试(能力及人格)综合面试局方体检终审面试背景调查上报引进人员报到。

 

 注 意 事 项

1.面试时需携带材料:

⑴ 三证原件:身份证、学生证(往届生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海外留学生还需提供教育部国外学历认证)、外语等级证书(如未取得则无需提供)。

⑵ 学信网报告:在校生提供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⑶ 应聘报名表、身体健康信息表(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下载专区——报名表下载进行下载)。

⑷ 黑色签字笔1把、3.5mm圆头单插孔耳机1副、1寸免冠彩色照片(图像未经技术处理)1张。

2.面试仪容及着装要求:

着深色西服外套(视天气情况)、浅色衬衫、深色西裤、深色皮鞋并系领带,确保整洁利落。

3.体检标准:

符合中国民用航空局2017年发布的《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规范》体检标准,其中身高和视力符合公司标准,请应聘人员注意参照体检要求衡量自身标准。

 

温 馨 提 示

1. 海航招聘报名、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不要向任何组织及个人缴纳与海航招聘飞行学员有关的费用。欢迎广大应聘者及家属进行监督!如对本次招聘程序和内容有任何意见,可向投诉信箱(hnatousu@hnair.com)或飞行员招聘中心公众邮箱(HNAPRC@hnair.com)反映;

2. 招聘期间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具体面试考核结果以及后续体检及背景调查结论将通过海航专用短信平台发布;

3. 考核采取单项淘汰制,海航对考核结果不予解释;

4. 如发现应聘人员在个人信息、学历证书、证明、停飞经历等方面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并在海航人才库中列入不诚信名单,禁止参加任何海航招聘活动,在此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和存在的风险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海南航空飞行员招聘中心

                                                  2019年1月